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有资格当“勇者宅”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7 13:1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传说之勇者这片十分宅啊,你够班吗?



这名字。。。别给那字幕骗到,听不出来的人没资格称“宅”。




这个loli啊。。。喂,有20岁以上的不应该看不出来




主角差不多每一集都穿的皮套,他盖上口罩的时候偶才察觉,原来这是在KUSO某老角色(提示:特摄相关)





最后一集客串的两只小东西,并不是偶然。。。如果对勇者有所了解的应该看得出来
9#
发表于 2007-5-11 05:20: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5-8 23:00:
http://www.ashipro.co.jp/w_031.html

http://d.hatena.ne.jp/keyword/%c ... d%a1%bc%a5%e2%a5%e2

[ Last edited  ...


原来是这个,想起来,想起来,当年看了N集,就是没有看到结尾,这小女孩的老爸很矮很搞笑,老妈很漂亮很高,呵呵~~
8#
发表于 2007-5-9 21:37:58 | 只看该作者
LUKE SKYWALKER……原力呀……
7#
发表于 2007-5-9 01:34:20 | 只看该作者
那LOLI是不是可以在战斗时强化成御姐形态的某个魔法少女动画?
6#
发表于 2007-5-8 23:00:43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7-5-8 18:07:18 | 只看该作者
小铁对勇者系列的认识真是很深刻。

狗是初代的,猴子是太阳的,(这个镜头都在最后一集出现,看过很多次了,怀念)。

那个小女孩很熟悉,就是想不起什么名号什么作品了,星史穿的皮套是某特摄?这两个问题请赐教。
4#
发表于 2007-5-7 21:21:13 | 只看该作者
这猴子,我想起《四驱兄弟》里有一集他们跟猴子比赛,那猴子跟这个很像,除了涂装不一样
3#
发表于 2007-5-7 19:39:49 | 只看该作者
就看出来一个星战的,其他空白中。
2#
发表于 2007-5-7 16:05:54 | 只看该作者
卢克!我才反应过来::::lol::lol::lol::lol:
PS:我是勇者但我不宅: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7 , Processed in 0.1274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