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0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们的战争,我们的世界……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7 21:3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网络环境很河蟹,所以画出来的图图也老实了很多,For the greater good

[ Last edited by Ironbird on 2007-5-7 at 21:42 ]

megamov.jpg (202.03 KB, 下载次数: 1715)

megamov.jpg
25#
发表于 2007-7-25 13:05:19 | 只看该作者
我姐姐比她文静多了!
24#
发表于 2007-6-10 17:18:18 | 只看该作者
面部表情不是很喜欢啊,曲线没得说……
23#
发表于 2007-6-10 09:25: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来变幻 at 2007-5-21 15:53:
嘎嘎……期待着擎天柱的……因为胸前就是两个窗口~~~HIA HIA HIA.......


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然后继续……





















































PS.貌似都是出口转内销的图……
在被板砖打倒前闪……我还不想这么早就投奔C'tan老大
22#
发表于 2007-6-7 16:07:50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有个著名的诗人:马类个比里!
21#
发表于 2007-6-6 18:16:43 | 只看该作者
16楼的朋友很过瘾!
等着我也画画试试
嘿嘿嘿嘿。。。。。。(坏笑中。。。)
20#
发表于 2007-6-6 09:12:42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LADYCON和LOLIYBOT之间战争吗?
19#
发表于 2007-6-6 09:04:16 | 只看该作者
身上加冰没什么的,又不是巫妖王的阿尔萨斯
我看满身上的冰已经化了的效果 应该更好!
18#
发表于 2007-5-27 11:09:03 | 只看该作者
T-BACK太大料~~
17#
发表于 2007-5-22 13:34:43 | 只看该作者
啊!喷鼻血!
16#
发表于 2007-5-21 15:53:02 | 只看该作者
嘎嘎……期待着擎天柱的……因为胸前就是两个窗口~~~HIA HIA HIA.......
15#
发表于 2007-5-9 23:19:28 | 只看该作者
這話我是承認啦.......因為那曲線真的畫久了就很順手的畫下去了,但我還是較愛蘿莉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13:03:38 | 只看该作者
loli没嚼头
欲姐画着会上瘾
13#
发表于 2007-5-9 12:04:42 | 只看该作者
显然,左边的“手”是我的。
12#
发表于 2007-5-8 22:51: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5-8 22:15:
換了裝甲,不要改變初衷:我要蘿莉啊!!!!!

铁鸟从来都是画御姐T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11614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