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84|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蓋塔問題 各位大哥請進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12 23:1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截圖于GBA的機戰D

[ Last edited by 变形小子 on 2007-5-15 at 06:59 ]

1.jpg (29.83 KB, 下载次数: 168)

1.jpg

2.jpg (29.3 KB, 下载次数: 174)

2.jpg

3.jpg (30.68 KB, 下载次数: 244)

3.jpg

4.jpg (28.69 KB, 下载次数: 166)

4.jpg

1.jpg (28.33 KB, 下载次数: 145)

1.jpg

2.jpg (29.3 KB, 下载次数: 142)

2.jpg

3.jpg (30.43 KB, 下载次数: 143)

3.jpg
25#
发表于 2007-5-27 02:11: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3 00:46:
这是盖塔多拉贡的三个形态,第三形态海战型在游戏中发音叫做盖塔波塞东,即盖塔海王。第二形态陆战型叫什么我不记得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3 at 01:00 ]




第二形态陆战型......盖塔狮虎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10:05:43 | 只看该作者
真惡搞...@#$#臭作...!
23#
发表于 2007-5-19 20:13:44 | 只看该作者
::::lol:机战D中的流龙马和真龙

9C99944FE4F807B2F22398E4E6B19C30.JPG (14 KB, 下载次数: 96)

9C99944FE4F807B2F22398E4E6B19C30.JPG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06:56: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7 00:10:

拆招牌没啥,别给我挂招牌就行~~~


:D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06:55: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17 00:00:

::
谢谢!其实我很和谐的


:那就要继续加油...我很喜欢你的BLOG呢!
20#
发表于 2007-5-17 00:10: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小子 at 2007-5-15 07:00:


好像拆了妳的招牌似的...

拆招牌没啥,别给我挂招牌就行~~~
19#
发表于 2007-5-17 00:00: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小子 at 2007-5-16 21:31:


誇喇喇誇獎妳兩句嘛!~悄悄地看了妳的BLOG,土根越來越好看了,其他的也不錯!看完讓我聯想到憤青兩嗰字

::
谢谢!其实我很和谐的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21:31: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16 20:52:

:::啥意思?和盖塔有什么关系?


誇喇喇誇獎妳兩句嘛!~悄悄地看了妳的BLOG,土根越來越好看了,其他的也不錯!看完讓我聯想到憤青兩嗰字
17#
发表于 2007-5-16 20:52: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小子 at 2007-5-14 20:55:
鐵渣大哥妳果然是拿筆杆子戰鬥的人

:::啥意思?和盖塔有什么关系?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7:00: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4 22:21:
麻烦楼主把标题改改,你的问题我也没答上来,寒颤死我了~~


好像拆了妳的招牌似的...
15#
发表于 2007-5-14 22:21:46 | 只看该作者
麻烦楼主把标题改改,你的问题我也没答上来,寒颤死我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20:55:52 | 只看该作者
鐵渣大哥妳果然是拿筆杆子戰鬥的人
13#
发表于 2007-5-14 19:52:03 | 只看该作者
机战D里没有给他皇帝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16:48: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3 22:59:
楼主,你那个J的游戏文件到哪里能下到,我补补课先~~~
刚才网上查了一下,貌似在动画原著里,真龙以后还有个盖塔皇帝~~~J里面有登场么?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3 at 23:02 ]


J可以在迅雷下載,至于妳說的那嗰蓋塔皇帝...不懂.
圖片是來自機戰D的

[ Last edited by 变形小子 on 2007-5-14 at 18:21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6 , Processed in 0.10008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