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9.83 KB, 下载次数: 16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5-12 23:12 上传
2.jpg (29.3 KB, 下载次数: 174)
3.jpg (30.68 KB, 下载次数: 244)
4.jpg (28.69 KB, 下载次数: 166)
1.jpg (28.33 KB, 下载次数: 145)
2.jpg (29.3 KB, 下载次数: 142)
3.jpg (30.43 KB, 下载次数: 143)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3 00:46: 这是盖塔多拉贡的三个形态,第三形态海战型在游戏中发音叫做盖塔波塞东,即盖塔海王。第二形态陆战型叫什么我不记得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3 at 01:00 ]
9C99944FE4F807B2F22398E4E6B19C30.JPG (14 KB, 下载次数: 96)
2007-5-19 20:13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7 00:10: 拆招牌没啥,别给我挂招牌就行~~~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17 00:00: :: 谢谢!其实我很和谐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小子 at 2007-5-15 07:00: 好像拆了妳的招牌似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小子 at 2007-5-16 21:31: 誇喇喇誇獎妳兩句嘛!~悄悄地看了妳的BLOG,土根越來越好看了,其他的也不錯!看完讓我聯想到憤青兩嗰字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5-16 20:52: :::啥意思?和盖塔有什么关系?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小子 at 2007-5-14 20:55: 鐵渣大哥妳果然是拿筆杆子戰鬥的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4 22:21: 麻烦楼主把标题改改,你的问题我也没答上来,寒颤死我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5-13 22:59: 楼主,你那个J的游戏文件到哪里能下到,我补补课先~~~ 刚才网上查了一下,貌似在动画原著里,真龙以后还有个盖塔皇帝~~~J里面有登场么?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3 at 23:02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6 , Processed in 0.10008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