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欢乐的Morning Call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13 21:2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最后一次Morning Call了,说真的,很欢乐,真的很欢乐,而且这次的Morning Call对我来说,跟TF有着非常严重的连带关系…….


首先,第一天,一到学校就直接在桌上趴下来睡了,(前一天真的念到2点多才睡)结果睡了半个钟头后, 真的Morning Call,真的叫Morning Call,铛铛铛铛铛铛~~~(还是很像那种乳牛铃铛的铃声)迷迷糊糊起来考了物理,照老样炸~~化学也炸~~炸的很开心很开心,飞到银河系之外了…….



重点是后来,考完后我直接去了K书中心念书,顺便等我妈来(当然,途中小小打混了一下),结果结果…….我妈来的时候,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



MP03………………….(差别待遇啊!!!当初买MP05时千拜托万拜托,我妈还是很鄙视老威,看到MP05盒子上印的MP03图样时当场问我当初怎么没买?然后我不奢望MP03时就用她从来不会用的网拍也没跟我讲就买下了…….你们说这差别待遇不是?)



因为是在K书中心里面不好放声尖叫,我是拼命压低了声音用气声在嘶吼着,以为台湾买不到了,以为以后也不可能买到了……….(啊啊啊啊啊~~~)




再接下来,我说TF和Morning Call有关是在第二天,国文科上,刚好今年Morning Call国文的作文题目叫”收集”,前一晚拿到了MP03当然感触较多,想也不想就提笔写下我从小时候到高二时和TF的种种……我写的很快,当时几乎没有什么犹疑,20分钟不到就飙满了500多字,再次顺利把国文写完整(因为国文常常大多数人都写不完),最有意思的事,后来两天后批改完作文发下,我竟然拿了20分!!(满分为27分,相当于A-的程度,而我的作文一般是只有B或B+而已),虽然分数差了一两分没被列为范文,不过在检讨题目时老师有特别提出我写的不错,引发后来有挺多同学跟我借作文去看了,(至于那老师嘛…….就是上学期时特别开恩让我翘掉全校都必须参加的防灾演习回家看TF的那位导师啦!!)届去看了让我很头痛的是竟然有人把TF和钢弹混淆了……..(晕~正好那男同学是我平常拿来呛声的,趁这机会狠狠多呛了他几句~~爽~~)



再来,和TF有关的就是班上另一男同学送我了一张电影版海报,超大张的,都不知道要挂哪里好,双面实在不好挂啊…….说是买电影杂志送的,后来我自己也去买一本了,里面内容其实还算OK,至少把名词连同英文都解释了一遍……只是台湾那翻译…….有几个我实在不敢领教…….(例如救护车翻飞轮,害我直接想到了非轮少年还有飞轮海…….囧,宇宙大帝那翻……..唉不讲了,讲了连我都想撞墙…….)
13#
发表于 2007-5-15 23:22:56 | 只看该作者
真好的母親
同樣台灣的我都沒有  羨慕
12#
发表于 2007-5-15 23:21:59 | 只看该作者
大獸魔王 .......


獸魔王  或者獸魔 还好听点.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22:08: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5-15 09:03:



貌似“独角兽”是港版翻译的说,期待西瓜的答案公布。

PS:无比羡慕没有代沟的母女关系啊!!!



呀因為我不曾有過叛逆期~~XD


另:那個.......真的真的很難聽,很俗,有點台客.......

叫大獸魔王.......囧(取禽獸之意嗎?)
10#
发表于 2007-5-15 19:29: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5-13 23:30:
宇宙大球多半是叫  独角兽 的

者中KUSO不看英文是不能明白的。
毕竟人家明明是两个犄角。
9#
发表于 2007-5-15 13:38:4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每次看见宇宙大帝都想叫声阿鲁迪巴
8#
发表于 2007-5-15 09:03: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5-13 23:30:
宇宙大球多半是叫  独角兽 的



貌似“独角兽”是港版翻译的说,期待西瓜的答案公布。

PS:无比羡慕没有代沟的母女关系啊!!!
7#
发表于 2007-5-14 12:14:33 | 只看该作者
我这次Morning Call数学直接放水还是No1,郁闷。
6#
发表于 2007-5-14 11:27:17 | 只看该作者
2个小时考试.

我一般半个小时之内搞掂.(有很多不会写)

剩下的时间都在睡觉`
5#
发表于 2007-5-14 11:01:17 | 只看该作者
500字……20分钟

这速度……

当年,我语文考试一般是剩20分钟在玩,作文一写就800字+
4#
发表于 2007-5-14 02:58:30 | 只看该作者
多好的母亲啊.........   


羡慕ING```
3#
发表于 2007-5-13 23:30:16 | 只看该作者
宇宙大球多半是叫  独角兽 的
2#
发表于 2007-5-13 22:08:4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说呢,怀疑西瓜是故意来炫耀的,除了羡慕之外无话可说,当妈的主动给女儿买TF,我等做梦都梦不到这样的好事,羡慕啊!!!!!!
PS:我对TF的台版译名很感兴趣,麻烦西瓜公布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59 , Processed in 0.1210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