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51|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口~~~钢巴斯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17 00:3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拆包以后的第一感觉是被官图骗了~~~~
先说做工,不好,水口毛边都有一些,漆工有溢出,奇怪的是溢出都在比较大面积的部分,极微小的部分却上漆很准确。
可动性不高,全身找遍也没找到一个山口式关节,虽然全身有很多关节,但可动性都很有限,硬掰怕断,掰轻了不到位。全身没有一处齿轮关节,例如膝关节在0—90度弯曲之间的任意一个角度都是靠模件本身的摩擦系数来定位的。
为了再现招牌姿势“胸前叉手”,居然采用了换胸换臂的设计,那个松垮的样子实在是影响品相。而且独立的手臂插上后紧过了头,反复插拔真是考验玩具的耐久度。
可能是我对玩具的要求高了~~~看照片吧~~~~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17 at 00:39 ]

1.JPG (227.73 KB, 下载次数: 376)

1.JPG

2.JPG (295.59 KB, 下载次数: 375)

2.JPG

3.JPG (242.77 KB, 下载次数: 376)

3.JPG

4.JPG (244.25 KB, 下载次数: 340)

4.JPG

5.JPG (311.52 KB, 下载次数: 346)

5.JPG

6.JPG (284.64 KB, 下载次数: 331)

6.JPG

7.JPG (237.65 KB, 下载次数: 338)

7.JPG

8.JPG (230.26 KB, 下载次数: 319)

8.JPG
58#
发表于 2007-8-5 12:09:35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那个gunbuster又贵,做工又差,gunbuster始终要买超合金魂的,还有合体的说
稻妻~~~~~~~~~踢~~~~~~~~~~~~
57#
发表于 2007-6-18 16:05:3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看的漫画还是太少了
56#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01:44: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6-2 19:24:
……[/HAN]你找正版么?估计比较难找吧……

游戏嘛,不论新旧,好玩就好。就怕俺们已经降温鸟~

找D版~~~Z的如果价格便宜,也是可以的~~~
有肯定是有的,店长要照顾生意,没空招呼我,是我自己进柜台找的,索引菜单的编号因为碟实在太多,早就乱了~~~她说空了会帮我找,找到电话我,到现在还没打来,大概是还没得空吧~~
55#
发表于 2007-6-2 19:24:29 | 只看该作者
……[/HAN]你找正版么?估计比较难找吧……

游戏嘛,不论新旧,好玩就好。就怕俺们已经降温鸟~
54#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16:47:46 | 只看该作者
汗~~~今天去了一次电玩商店(两三年没去过了),主要是去找第3次α,结果无功而返~~~
XB360还是那么贵~~~画面么~~也不过如此~~~而且很多游戏都是新开的系列,没感情~~~
53#
发表于 2007-6-2 14:10:07 | 只看该作者
用PC模拟器的
52#
发表于 2007-6-1 23:38: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6-1 17:54:

玩的是哪一个??


第三次α啦

楼上才通α么……哪个平台的?别告诉俺是DC/PS……
51#
发表于 2007-6-1 20:46:0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终于把@通关了,玩过GBA上的机战后再玩这个@ 我觉得@是比较有难度啊!GBA上除了OG以外别的打最终BOSS基本都是一两会合灭掉而且我方都还健在的
50#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7:54: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5-31 00:25:
受这个帖子引诱,本来已经放下数月没玩的机战又重新拿起来了……

玩的是哪一个??
49#
发表于 2007-5-31 05:42:15 | 只看该作者
俺4特地进来学习一下D...
48#
发表于 2007-5-31 00:25:57 | 只看该作者
受这个帖子引诱,本来已经放下数月没玩的机战又重新拿起来了……
47#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18:25:31 | 只看该作者
GBA的机战OG没有两次行动,只是可以先攻击后移动。
46#
发表于 2007-5-27 17:46:44 | 只看该作者
大铁人其实好好练还是不错的 GBA的机战OG里我怎么记得有2次行动?还是记错了?
然后最近这些年真实系机体的确翻身了,比方说SEED=。=虽然我不承认那是高达,但光看数值好像还不错,虽然我没怎么用。然后最近这些比如《全金属狂朝》就很不错,ARX-7改满后更本不怕被打中,再加上小强宗介的确厉害。到了最新的《机战W》里W高达5小强的实力也大大提升,可以看出B社的寺田胖子对W高达有多偏爱。
而且,现在机战里还出现了宇宙骑士这种。。。。。。。真实系的机体属性(其实一点也不真实了)和武器射程,超级系的外表。。。。。。。我实在不好分类了!要么就把宇宙骑士归到特摄系里算了!
45#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16:56: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5-27 13:24:
草间大作操纵的 Giant Robot,最大的特征是法老的造型。出场不多,印象中只
在N64和α上出现过。
只有带在身上的装备才会带到B面上去?没有的事啊,俺玩了那么多次都没发现
这种事。是你把东西放在早期那个有金属探测器的房间门口了吧?

PS上第一次α也有法老王登场~~~只是草间大作的初始值太低,提不起兴趣来练他。
好象是这样~~~回忆了一下,好象是这样,运输机情节结束以后就轮到换盘了,而第一次我因为不清楚剧情,所以只带了很轻便的装备,结果打输了,续盘以后,为了带足强力武器,我就把BOSS战用不太到的都就近放掉了,可能是放到金属检验通道外面的那个箱子了,急吼吼的去干掉那个东西,想着完事了再来拿的,谁知道之后就没办法再回到那个场景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5-27 at 18:30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1 , Processed in 0.0968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