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8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课上无聊之极的涂鸦-小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20 22:0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课本啊,原谅偶吧,为了不困到打盹,只有找点事儿做做……于是乎,就开始乱涂乱画了……罪过……咳……(后来再看,发现透视貌似有点问题……算鸟,本来就是为了熬到下课铃响的涂鸦)

sc on book.jpg (241.14 KB, 下载次数: 857)

sc on book.jpg
23#
发表于 2007-7-24 10:01:18 | 只看该作者
14楼说得真得很准。。。。像偶们的历史书每一页都涂满了。。。害得考试也没办法考。。。。。。
22#
发表于 2007-7-9 18:24:5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嘿嘿
21#
发表于 2007-6-14 23:06:14 | 只看该作者
画工挺好   我顶
20#
发表于 2007-6-11 01:06: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007-5-27 23:51:
錯 應該是數學書
因為公式旁邊的空間比較大 至于在歷史人物臉上畫胡子什么的 那叫涂鴉 不算藝術啊~~~
想當年 俺只在一個課目上不畫畫——素描課


谁说不叫艺术啊,达达主义的杜尚不就在蒙娜丽莎的印刷品上画了两撇胡子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drow_jedi at 2007-5-24 13:50:

看来偶有腐的天赋呀……灭哈哈……

[ Last edited by drow_jedi on 2007-5-24 at 14:03 ]


有天赋就好办,要不要找个地方修炼下.....(邪恶地笑ing)
19#
发表于 2007-6-10 23:32:17 | 只看该作者
我中学也是将课本空白处全添满变形金刚圣斗士拳皇的主儿...
机舱 肩膀竖起的原战斗机进气孔有问题
18#
发表于 2007-6-10 17:21:05 | 只看该作者
让我想到当年的我
17#
发表于 2007-6-8 15:17:40 | 只看该作者

画工真好

我现在也在练画小红,但连你的万分之一都,不如收我为徒吧,9916~~~
16#
发表于 2007-5-28 08:41:52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我几乎所有的教科书上都有这样的大面积涂鸦,后来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呵呵。
15#
发表于 2007-5-27 23:51:49 | 只看该作者
錯 應該是數學書
因為公式旁邊的空間比較大 至于在歷史人物臉上畫胡子什么的 那叫涂鴉 不算藝術啊~~~
想當年 俺只在一個課目上不畫畫——素描課
14#
发表于 2007-5-27 14:02:3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历史书是涂鸦最严重的。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13:51: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5-25 08:36:
看看图,在看看课本,这是美术科要学的吗?


84,这是偶们的《MBA管理信息系统》课本
12#
发表于 2007-5-27 11:00:38 | 只看该作者
LZ有潜力的,可以往这方面发展发展!
11#
发表于 2007-5-25 08:36:1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图,在看看课本,这是美术科要学的吗?
10#
发表于 2007-5-24 21:54:27 | 只看该作者

是姐姐啊,天啊,偶不会吻你了,只是好看拉

姐姐,你好呀,我不知道,还以为你是红红的类型了

不过你画的真好!以后多多画拉!

我愿意和你交流,因为爱所以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12255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