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89|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需要.......(我最怕的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25 21:3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需要有人能來給我一記很強大的刺激啦!!什麼都好!!什麼都行!!只要讓暫時讓我的心臟能充電一下就好!!(怒吼)

馬的沒有學校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天天坐在同一個地方翻不同的書本,就算有學長們的歌聲陪伴我好了,聽久了還是會聽覺疲乏啊!!不要總跟我說只有一個月就好!馬的生活是需要調劑的好不好!!想當初國三時還有肉動畫可以看,剛好就那麼以搞笑和些微的暴力抵銷了煩悶,而且當時,當時早就是習慣很悶了所以無所謂,可是,可是,唸了高中三年open mind了三年,跟當初那心思封閉的年代怎麼相比?!


很想對著藍天大喊:火鳳凰嚮往的是屬於自己的藍天,不該被禁錮!!

就是這樣,經過了火鳳凰的試鍊後,深深覺得,中國自古以來的讀書高意識實在大大打壓了青年們.........火鳳凰的意識不喜歡被這樣打壓著!!我們是要飛上藍天的藍天之子!!


好了,誰有刺激給我一下吧..........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7-6-7 at 23:36 ]
34#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23:35:30 | 只看该作者
我很需要被著所有人找一個隱密的地方狠狠大聲哭,在別人面前我永遠只敢靜靜流淚,或是帶著眼淚安慰一下哭的比我更悽慘的同學,畢業典禮上我只准自己拼死忍住眼淚別讓它滴下,一直在眼框裡打轉最後仍是落了下來了,一落下馬上用很小的動作趕快擦掉,一直忍住的結果是眼睛和頭都很痛,畢業典禮完了後我覺得我在一瞬間失去了什麼,現在只想好好哭一場.......
33#
发表于 2007-6-5 23:35:14 | 只看该作者
骨 如果不充分晾干
皮 如果不硝制
娃娃會很快腐敗的
所以說 某教授關于打獵的知識和烹調技巧對于他后期的發展起了決定性的作用啊
32#
发表于 2007-6-4 22:44:04 | 只看该作者
我好想读书啊~~我都没时间啊~~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22:43:23 | 只看该作者
嘛......是這樣的,高中被某同學觸動後我就挺喜歡用文字表達肢解畫面,比較多想像空間,因為寫的都是以現實角度來看不太容易的事,像是把人頸動脈割斷後放任他流血致死這還可能,但是把人體的皮,肌肉,骨頭間完全抽分離是不太可能,尤其皮膚和肌肉要完全分開是很困難的,但我還是寫下一段把肌肉挖空,用骨頭當支架樹脂充當填充物再把剝好的人皮逢合成的人體娃娃,基本上......好像很困難吧?要不然在脖子上插細鐵管把血流乾,或是直接用針秒殺人等都是不太可能的事啦....算了,小說嘛~

現在致力想把TF血肢解血腥文試試看........
30#
发表于 2007-6-3 09:17:40 | 只看该作者
關于肢解人類的話題
建議利用溫書的間隙 找這幾本書看看《人體解剖學》《漢尼巴爾》等
根據我的偶像某教授的人生經歷 你必須擁有獨自的空間(比如郊區的一棟別墅)基本的人體知識(不想搞得一團糟就要多看專業書籍哦)豐富的經驗(建議先從蚯蚓和青蛙開始)
努力吧!祝愿你早日成為一個————







西瓜殺手!!!
29#
发表于 2007-6-1 23:43: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7-5-30 10:22:
同学,工作以后再次读书,觉得读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过我一读书,久开始宅了,不喜欢出门了

因为工作后经常加班,在家里除了睡四五个小时的觉以外什么也不能干。
有读书的时间自然很幸福了。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2:28:25 | 只看该作者
其實也無需再所謂受不了,因為,我現在被操的成為無感覺狀態了.......不愧是魔鬼營,竟然能把人逼到這種境界
27#
发表于 2007-5-31 05:27:59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忍
继续忍
26#
发表于 2007-5-30 10:22:27 | 只看该作者
同学,工作以后再次读书,觉得读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过我一读书,久开始宅了,不喜欢出门了
25#
发表于 2007-5-29 00:10:24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实战更能磨练人,有工作经验的人比大学四年出来光会读死书或者玩耍了四年的人都容易就业。
希望台湾也是如此。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23:41:37 | 只看该作者
沒啊,當時我只有數英佔優勢而已,其他都不怎樣,現在高中了數學物理慘死了,也沒啥優點科,這才是我目前最憂心的事,而且我現在考6科滿分600,我連300都沒有耶........囧死了......
23#
发表于 2007-5-28 23:01:20 | 只看该作者
同學 你就是在告訴我你其他科目都拿好高分是吧=  =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3:02:24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就在台灣來講,我能讀到附中算是最最幸福的了.......

樓上,今天是國中基測耶~~看著那些死小孩掛著一副考題很簡單的嘴臉......其實心情挺不爽的,畢竟3年前我在第一次基測栽了大跟頭,痛苦了.....一天左右而已(呀遙想當時比現在幸福太多了......),因為全是自己粗心錯,數學整整丟掉了17分,後來神經也大條了,根本沒當一回事

為什麼現在就是不能回到當時的心境呢....... 完全我自己心理上的問題了(因為個性太容易緊張)
21#
发表于 2007-5-27 21:40:01 | 只看该作者
好吧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畢竟同樣的教育制度下
只不過我晚你一年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3 , Processed in 0.1091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