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4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還有誰記得他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4 21:3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剛剛從廣百買到的...不過,想知道還有多少人會記得他們呢?
初次攝影請各位前輩多多包涵^^'

[ Last edited by 变形小子 on 2007-6-4 at 21:37 ]

1.jpg (225.05 KB, 下载次数: 335)

1.jpg

2.jpg (225.05 KB, 下载次数: 342)

2.jpg

3.jpg (225.05 KB, 下载次数: 319)

3.jpg

4.jpg (225.05 KB, 下载次数: 329)

4.jpg

6.jpg (225.05 KB, 下载次数: 321)

6.jpg

5.jpg (225.05 KB, 下载次数: 294)

5.jpg
17#
发表于 2007-7-10 16:56:32 | 只看该作者
这眼睛还真像蜂窝...
16#
发表于 2007-6-30 22:54:31 | 只看该作者
葛优 也推出人偶了?
15#
发表于 2007-6-28 14:47:5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不是花仙子吗?
14#
发表于 2007-6-9 04:04:47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可是XX年纪念
13#
发表于 2007-6-7 12:23:41 | 只看该作者
忽悠,接着忽悠,一个个还越发的来劲了.
12#
发表于 2007-6-7 09:18:59 | 只看该作者
这分明是咯咯巫 XD
11#
发表于 2007-6-6 19:24: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布雷斯塔警长吗?哈哈!
多少米买的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7:38:05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又撞板了...
9#
发表于 2007-6-5 10:49:2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记得这群穿紧身衣的叔叔阿姨.
8#
发表于 2007-6-5 10:08:12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7-6-5 09:23: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6-5 01:46:
记得啊~~~这不是葫芦蛙么~~~

扯淡!这明明是铁臂阿童木::::lol:
6#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07:04:57 | 只看该作者
原來真的是葫蘆娃...

懷念小時候呆在電視前看他們打怪獸的那段時光
5#
发表于 2007-6-5 01:46:59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啊~~~这不是葫芦蛙么~~~
4#
发表于 2007-6-4 22:44:15 | 只看该作者
超人力霸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1028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