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91|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一起交流一下画变形金刚的心得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8 15:4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先来,是画变形金刚初级的朋友最好先找来贴画或其他之类的可参考物进行临摹,分解画法最好,如先着重刻画头部或躯干四肢整,体化法也不错,先将人物的大体框架描绘出来再进行仔细刻画。
众漫画高手一起来提宝贵意见吧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5:49: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朋友加油呀试一下也会有收获哦
31#
发表于 2007-8-25 12:29:02 | 只看该作者
前些天很激动跟一狗朋说:俺要画TF!答:电影版?!俺马上跑去墙角低声说:G1………………感觉G1的造型是相对比较容易把握的,不过也是说说而已,至今都不敢动笔,结构啊结构,实在不好画啊
30#
发表于 2007-8-24 19:50:55 | 只看该作者
好啊~~(貌似有点版聊了,报告管理员,这是最后一次- -)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9:37: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那我怎么称呼你呀,叫你哥怎么样~~
28#
发表于 2007-8-24 19:26: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8-24 15:27:
谢谢~~(另外,告诉机动擎天柱攻型前辈一声,“前辈”是礼貌的称呼,只要是喜欢TF,比我早几步注册会员的人都应这么称呼,和年龄无关系啦~~)个人认为~

那什么......时过境迁啊,几十个月前我还是这里最小的呢.....................
27#
发表于 2007-8-24 16:20:15 | 只看该作者
我画一张最多5小时就不行了……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5:27: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另外,告诉机动擎天柱攻型前辈一声,“前辈”是礼貌的称呼,只要是喜欢TF,比我早几步注册会员的人都应这么称呼,和年龄无关系啦~~)个人认为~
25#
发表于 2007-8-21 06:10:30 | 只看该作者
临摹G1的画册开始~把所有的变形金刚临摹一次过后,就OK了,为此我花了两年时间临摹了570张~原创了50张,自主风格设计了30张。期间建议多吸取多种机器人的设计风格和绘画技巧~以上
24#
发表于 2007-8-20 18:27:31 | 只看该作者
前辈...........我没那么老吧.........加到附件里就行了啊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15:36:47 | 只看该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前辈,我....我.....不会放呀~~~哭~~~
22#
发表于 2007-8-18 18:25: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z at 2007-6-22 15:37:
小学时美术期末考试,我用毛笔画了个老擎,得了80分~~~~~

我用国画颜料画了了个恐龙结果被老师开了
21#
发表于 2007-8-18 09:51:1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的好!
20#
发表于 2007-8-18 09:44:5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现在纯手绘的多不多啊 我还不会PS 3D 我一般都是大体勾一下轮廓 就直接从上往下画 由于没控制好 最近这幅柱子的小腿以下被KO了 画画是需要耐心的 急不得 这幅画画了10几天呢
19#
发表于 2007-8-17 16:18:42 | 只看该作者
画了放上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30 , Processed in 0.09351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