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ephiroth...You're mine...XD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8 17: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嗯,某萨现在就在我家,就这样~~~XD
16#
发表于 2007-6-10 23:18: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g at 2007-6-10 22:39:
啊啊啊啊啊,居然当着我的面调戏我家相公!



55555555555555,还是夫人理解偶。。。夫人,回了上海偶跟你赔罪,一起去看tf真人版首映(。。首映在哪里啊)[/KU]
15#
发表于 2007-6-10 22:58:44 | 只看该作者
I belong to nobody!
这话是惊破天的名言嘛。PS,我好像用过这话?!!6&^*&^(&^(*(&*%%#$#大家回忆以前的某邪恶帖子吧.......
14#
发表于 2007-6-10 22:39:41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居然当着我的面调戏我家相公!
13#
发表于 2007-6-10 05:47:3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某色应该用沙哑的声线回答:I belong to nobody!



















然后说:no, no, 我从了, 我从了你还不行嘛
12#
发表于 2007-6-9 22:25:33 | 只看该作者
好大的百合......呀我比較喜歡薔薇~~(羞)還有某位薔薇樣也是薔薇代表~~
11#
发表于 2007-6-9 17:35: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6-8 17:43:
怎么变黑炮了~~~迷失了么?

NEMESIS..................复仇女神..........
10#
发表于 2007-6-9 04:30:00 | 只看该作者
百合了......
9#
发表于 2007-6-9 01:13:06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7-6-8 20:59:44 | 只看该作者
两个女孩子在一起还可以啊,至少比BL好多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19:59:39 | 只看该作者
囧………………

Sephiroth: 傻龙好。。那个。。。我性别是填的“女”
6#
发表于 2007-6-8 19:26:08 | 只看该作者
谅你们两个小男孩也做不出什么了不得的事儿来 XD
5#
发表于 2007-6-8 17:43:4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变黑炮了~~~迷失了么?
4#
发表于 2007-6-8 17:33:30 | 只看该作者
NEMESIS化之后果然更加邪恶了
3#
发表于 2007-6-8 17:22:59 | 只看该作者
你好,J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0 , Processed in 0.1239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