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4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话说上星期,学校里一韩国人和一日本人打起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11 20:2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学校的研究生宿舍6号楼住了一堆韩国留学生,日本人貌似也有几个,上星期不知是星期二还是星期三,晚上10点多开始一群人聚在一起喝酒,那韩国人和日本人不知是什么关系,貌似也能算得上朋友,后来这两个就喝高了,估计两个醉鬼就开始鬼扯,那韩国人不知怎么就扯到侵华战争上去了,那小日本说教科书上没学过(问日本教育部去),百般抵赖,之后楼下就听见楼上爆发出激烈的争吵,用的还是中文......然后冲突升级,各自用本国语言开骂,之后就是啤酒瓶,板凳,什么能扔扔什么,砸了个稀八烂,闹到半夜两三点钟,两个都伤得不轻,有人报到学校保安处,之后警察叔叔也来了,把两个都带走了......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20:50:41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很好,很有代表性.
20#
发表于 2007-7-1 20:45:15 | 只看该作者
我恨日本人,但是我不讨厌他们。

我不恨韩国人,但是我非常讨厌他们
19#
发表于 2007-6-29 16:33:25 | 只看该作者
警察叔叔辛苦了.
18#
发表于 2007-6-28 14:01:44 | 只看该作者
那是艺术   别混淆了
17#
发表于 2007-6-28 03:11:39 | 只看该作者
说起骂人,中国人是他们祖宗。。。
16#
发表于 2007-6-26 22:21: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里也很多韩国人~~~很多看不顺眼像流氓~~但还是有一些比较不错听同学说。(能一眼看出他是韩国人的,一般都不是什么好鸟。不是很有韩国人特点的,或者数汉化度高一些的伟人也比较好)
15#
发表于 2007-6-17 14:37:36 | 只看该作者
和族人欠扁
14#
发表于 2007-6-15 13:03:5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对打,中国受益
13#
发表于 2007-6-15 05:10:56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像前阵子在中国举行的A3联赛日本队和韩国队,比赛中双方互相殴打----

1.jpg (77.91 KB, 下载次数: 252)

1.jpg

2.jpg (87.62 KB, 下载次数: 206)

2.jpg
12#
发表于 2007-6-15 04:15:50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期待下文
11#
发表于 2007-6-15 00:47:59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对两边都没好感 慢慢咬吧
10#
发表于 2007-6-13 10:42:41 | 只看该作者
韩国人 日本人 能友好相处吗
9#
发表于 2007-6-13 02:54: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12 14:55:
可以用不带脏字的中文骂人,那才是境界……



还记得N年前刚学会上网时的东西. 骂神宝典
8#
发表于 2007-6-12 22:10:26 | 只看该作者
小日本欠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2 , Processed in 0.1201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