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3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一个关于出国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16 13: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报考军事院校,还能不能通过考T和G的手段出国读普通大学了?签证上面会不会设堪?

希望“明白人”解答一下
16#
发表于 2007-6-24 21:33:30 | 只看该作者
考GT主要就是为了去美国。

去美国要填写申请签证的表格。理论上,你必须如实填写你的本科院校和专业,以及是否接受过军事训练。签证官会跟据你填写的内容和回答决定是否发给你签证。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19:09:58 | 只看该作者
增加难度?是为了阻止移民?
14#
发表于 2007-6-20 13:54: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加拿大,有亲戚的话会增加难度
13#
发表于 2007-6-20 11:20:2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家有人就行

我婶是洲长(都给我低调.......)所以我就过来当兵了.........
12#
发表于 2007-6-20 09:27:14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案底”啊,用力指!
11#
发表于 2007-6-20 05:13:31 | 只看该作者
和你报考的没什么关系的
10#
发表于 2007-6-19 17:54:18 | 只看该作者
LZ可以报考军事院校,如果以后表现优异,说不定去巴基斯坦、俄罗斯什么的交流一下岂不更省事?还有去USA什么的交流访问也不是不可以啊。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7-6-19 at 17:55 ]
9#
发表于 2007-6-19 17:40:1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比较难过签证关。。。军事类的
8#
发表于 2007-6-16 22:08:22 | 只看该作者
你是想出國唸書還是說在國內唸了軍校比較好出國?這可不一樣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4:46:44 | 只看该作者
你是怎么出去的,考TOFAL和GRE吗?
6#
发表于 2007-6-16 14:44:38 | 只看该作者
留学是要交很多文件的,包括以往的毕业证和文凭。只是报了校大概没什么。
具体情况你必须问律师。
5#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4:37:00 | 只看该作者
不给他们看军官证问题不大吧?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6-16 at 14:38 ]
4#
发表于 2007-6-16 14:34:21 | 只看该作者
那样当然不好。。。哪国都有特务,这案底多敏感

比如说最近加拿大就揭发了一堆中国间谍
前几年澳洲那里也因为中国间谍的事情闹了一阵子
3#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4:19:0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说国内的军事院校或者国防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32 , Processed in 0.0910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