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敲锣打鼓放鞭炮]本人用上Vista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18 18:1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受不了Aero的诱惑,装了Vista,相当漂亮!就是我的1G条子开机就给我“吞”了45%.......相当“贪吃”啊。
不过好在这东西挺好玩的,连国际象棋都是3D,扫雷的冷饭炒得也比较有诚意。

PS,Vista 的U版大得惊人,足足8个GB......
9#
 楼主| 发表于 2007-6-30 12:32:1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V不要钱德,Lenovo的OEM CDKEY是正版就是了
8#
发表于 2007-6-29 16:36:05 | 只看该作者
哇! 3xxx RMB的系統耶!
7#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13:05:33 | 只看该作者
主题?等你真正用了V就知道那些主题全是渣.
6#
发表于 2007-6-20 01:17:20 | 只看该作者
我装个主题就OK了
5#
发表于 2007-6-19 07:46:41 | 只看该作者
和挺多游戏和软件不兼容的,还玩不了卡丁车~~~
4#
发表于 2007-6-18 21:51:16 | 只看该作者
国际象棋?!

我家有套豪华加重的比赛棋呢,没人陪我玩
3#
发表于 2007-6-18 21:13:59 | 只看该作者
那东西没啥好的
2#
发表于 2007-6-18 19:42:36 | 只看该作者
哎,VIST和我的X1950 Pro不兼容,用不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3 , Processed in 0.1107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