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59|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震荡波?? 声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0 23:1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Last edited by seal on 2007-6-21 at 00:11 ]
27#
发表于 2007-9-21 13:30:2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叉,我那个也是.
26#
发表于 2007-6-21 22:52:43 | 只看该作者
不管真假 真的做的不错 觉得声波变通讯车也行 要是变个预警机呢...
25#
发表于 2007-6-21 20:09:04 | 只看该作者
牛X啊!!!!!!!!!期待!!
24#
发表于 2007-6-21 19:22: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1-6-2007 02:26:
说起来,shovewave的正式翻译应该是激波才对……
我是做这个东西的,猛地发觉不对……


你这算不算专业病啊?
23#
发表于 2007-6-21 13:28:07 | 只看该作者
都别想太多了

通讯车那张老早就明说是同人,那作者很容易在某些论坛找到。

至于楼主的图,已经证实是同人。
辟谣帖——  http://www.donmurphy.net/board/showthread.php?t=19979
连绘画教程都出了——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57888199/
22#
发表于 2007-6-21 10:32: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声波太autobot风格了......
21#
发表于 2007-6-21 10:32:25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同意楼上的楼上
20#
发表于 2007-6-21 10:29:27 | 只看该作者
严重赞同楼上~~~~
19#
发表于 2007-6-21 10:20:35 | 只看该作者
就算是同人作品,做得也非常专业
1.从目前的设计模式来看,大型机器人都变成交通工具,至少从物理上是合理的,不可能从一个小型设备变成高大的机器人.
2.这个声波变形车辆变形为一辆战地通讯车,符合狂派多变为武器设备的风格

当然,看TF的一代人,其中不乏成长为专业的设计师,做这样的东西,只要他们手里有技术再加上激发童年的一腔热血,就算把G1的所有经典形象都翻成电影版风格,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18#
发表于 2007-6-21 10:05:24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震荡波那2个角怎么看都象牛头!
17#
发表于 2007-6-21 10:00:4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一段游戏的访谈录里面发现个个头和老威一样脸和震荡波(也可以说和诈骗一样的家伙 但应该不是诈骗 那孩子个头大 而且是紫色)的家伙 游戏演示画面里面在和OP死磕
16#
发表于 2007-6-21 07:02: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l at 2007-6-21 00:23:
呵呵~  谁知道呢  至少比这张可信一些~


这个感觉更假,好看是挺好看的。
15#
发表于 2007-6-21 05:31:18 | 只看该作者
老大挂了,它们两个有得受了。
14#
发表于 2007-6-21 01:30:54 | 只看该作者
晕啊~好COOL的图~
现在开始联想第二部电影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1250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