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9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玩^_^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1 13:0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21#
发表于 2007-6-29 01:02: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6-24 15:23:
NDS可玩性大大高于PSP!很多人买PSP来完全是为了看工口片的。。。。。。。。。。

那还不如弄个便携式带液晶屏的DVD呢
20#
发表于 2007-6-24 15:23:41 | 只看该作者
NDS可玩性大大高于PSP!很多人买PSP来完全是为了看工口片的。。。。。。。。。。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09:01:29 | 只看该作者
换成博派,耐心K完几个量块,然后用枪打下一狂派直升飞机,然后扫描可以变小汽车了,然后满大街飙,浪费一晚上不知道该干什么,删除,是挺没意思的
18#
发表于 2007-6-22 02:34:19 | 只看该作者
是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触摸屏倒是用到了,不过是用于变形和扫描,玩起来很不爽,手感和打击感是半点也无,变形又非用触摸屏不可,形态转换远没有直接按键来得爽快,这点让人很不舒服.
17#
发表于 2007-6-22 01:47:22 | 只看该作者
下来玩玩,有否用到触摸屏?个人觉得在NDS上做成第一人称射击类还是不错的,指哪打哪
16#
发表于 2007-6-22 01:20: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7-6-21 11:48 PM:
我不是 说NDS是什么  我的意思是你放这个NDS的ROM干吗?

把ROM放这儿当然是因为这个游戏和TF有关,刚才试玩了一下,很无聊的一个游戏,手感很糟,算了,原本也就没抱什么希望.
15#
发表于 2007-6-22 00:58:54 | 只看该作者
放。。。。。放来玩
14#
发表于 2007-6-21 23:48:4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 说NDS是什么  我的意思是你放这个NDS的ROM干吗?
13#
发表于 2007-6-21 20:15:50 | 只看该作者
NDS就是尿胆素的拼音缩写。
12#
发表于 2007-6-21 20:14:54 | 只看该作者
PSP,很多用来干别的!
11#
发表于 2007-6-21 17:38:06 | 只看该作者
老泰前辈还真有心情玩啊~~呵呵~~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4:26:08 | 只看该作者
用M3L老烧录卡的烧的时候不要选复位,否则进入游戏黑屏
用支持clean rom的s1端烧录卡的可能没这个问题

我现在正玩着呢,选狂派,开始用Starscream,指挥出拳,跳,还能把大树拔起来轮,但是不知道怎么变形和开枪

场地一个人影也看不见,英文不好都不知道要干什么,先留着吧,回头再研究
9#
发表于 2007-6-21 14:07: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7-6-21 01:48 PM:
NDS?什么东东?

地球很危险......
8#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3:58:44 | 只看该作者
任天堂的掌机,在全世界打败索尼PSP的东西,销量是PSP的两倍
国内的孩子们大多选择PSP,因为PSP功能多性能好
但是对于游戏性PSP跟NDS没法比

http://image.baidu.com/i?ct=2013 ... p;word=NDSL&z=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7 , Processed in 0.1328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