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丽的小学国防夏令营就这么完结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5 00:5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多好多好萌好萌的小LOLI我还没抱够呢.............

我的某个同僚一直很纳闷为啥我对那么美丽的御姐老师不感兴趣......
最夸张的是我们长官竟认为我这人对LOLI好是因为我有爱心............
LOLI们的家长竟然和我们长官同一观点................

难道,我这人真的不邪恶么?
14#
发表于 2007-7-2 00:02:49 | 只看该作者
more than meet the "SICK"!!!!!!!!!!!!!
13#
发表于 2007-6-29 01:08:06 | 只看该作者
ALL OF THE WORLD R SICK
12#
发表于 2007-6-26 08:46:34 | 只看该作者
V R sick.
11#
发表于 2007-6-26 00:53:47 | 只看该作者
U R sick.
排个队....有抽奖吗???
10#
发表于 2007-6-25 23:01:51 | 只看该作者
U R obviously Sick
楼下的 继续保持队形

楼上的 签名大赞啊
9#
发表于 2007-6-25 22:33:11 | 只看该作者
u r f***ing sick
要有爱...
8#
发表于 2007-6-25 21:08:10 | 只看该作者
U R sick.
你还是回去找御姐吧。
7#
发表于 2007-6-25 12:23:15 | 只看该作者
U R Absolutely Sick

楼下继续,保持队形。
6#
发表于 2007-6-25 11:07:01 | 只看该作者
U R Badly Sick

楼下继续,注意队形
5#
发表于 2007-6-25 10:18:18 | 只看该作者
U R sick.
楼下继续
4#
发表于 2007-6-25 08:55:06 | 只看该作者
U R sick.

楼下注意阵型。
3#
发表于 2007-6-25 02:33:57 | 只看该作者
U R sick.  

嗯,楼下大家注意排好队
2#
发表于 2007-6-25 02:10:41 | 只看该作者
U R sick.

[/Y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7 , Processed in 0.13115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