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43|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望以后能有团购DVD版本的活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7 13:5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次的2007电影版本肯定是要出DVD的
当然首先考虑的是一区或者三区的,最后考虑6区

主力们在广东那边的较多
搞三区的碟大概要容易一些

时机恰当了可以考虑搞个团购.......
[/TX]
34#
发表于 2007-7-1 23:26:51 | 只看该作者
反正不会买6区的垃圾~~~
33#
发表于 2007-7-1 23:07: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感谢告知~~~呵呵~~~小弟感激阿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1:13:12 | 只看该作者
你直接说是国内盗版就对了嘛......
31#
发表于 2007-7-1 10:51:02 | 只看该作者
9区DVD就是整合了1区正片、2区特典、3区字幕以及6区国配的中国大陆非官方完美版。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0:19:39 | 只看该作者
更新一张区码图!!

200487201947814.gif (21.86 KB, 下载次数: 78)

200487201947814.gif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0:04: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9区?
什么是完美版?
28#
发表于 2007-7-1 10:01: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anchan at 2007-7-1 09:36: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HDTV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DVD我只收9区完美版,6区正版免谈。

[/JX]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支持盗版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27#
发表于 2007-7-1 09:36:4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HDTV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DVD我只收9区完美版,6区正版免谈。
26#
发表于 2007-6-30 23:40:43 | 只看该作者
圣诞节……等吧。
25#
发表于 2007-6-30 23:08: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为了HD和BD,要再弄播放器太奢侈了,弄台360还可以考虑
24#
发表于 2007-6-30 20:57: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可是播放设备怎么解决?
23#
发表于 2007-6-29 18:59:09 | 只看该作者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22#
发表于 2007-6-29 14:41: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6-29 14:32:
一般的过程就是
单碟的基本没有花絮的版本
然后双碟带大量花絮的版本
然后有时还是 UNRATED 甚至再来个diretor's cut 版本......
搞不好这个有 robo vision或者leader版本.....


碟数越多越好~~~[/JX]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4:32:58 | 只看该作者
一般的过程就是
单碟的基本没有花絮的版本
然后双碟带大量花絮的版本
然后有时还是 UNRATED 甚至再来个diretor's cut 版本......
搞不好这个有 robo vision或者leader版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976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