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200487201947814.gif (21.86 KB, 下载次数: 7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7-1 10:19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panchan at 2007-7-1 09:36: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HDTV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DVD我只收9区完美版,6区正版免谈。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6-29 14:32: 一般的过程就是 单碟的基本没有花絮的版本 然后双碟带大量花絮的版本 然后有时还是 UNRATED 甚至再来个diretor's cut 版本...... 搞不好这个有 robo vision或者leader版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976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