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88|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PTIMUS PRIME(加了张壁纸)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7-6-30 11:27: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时间换pose重新渲,就稍微改背景,做了个壁纸版的

[ Last edited by kevin1981 on 2007-9-11 at 22:28 ]

optimus_Final_1024II.jpg (153.02 KB, 下载次数: 2261)

optimus_Final_1024II.jpg

final_new1024.jpg (107.67 KB, 下载次数: 418)

final_new1024.jpg
44#
发表于 2007-8-11 22:22:29 | 只看该作者
好劲啊!中国咧人不少啊!
43#
发表于 2007-7-28 13:26:37 | 只看该作者
我爱Optimus Prime!!!!~
42#
发表于 2007-7-26 08:15:22 | 只看该作者
啊哈哈~LZ暴强啊~太有形了
41#
发表于 2007-7-25 23:03: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是真正的高手!
建模渲染是一方面
角色设定也非常强了!
40#
发表于 2007-7-24 12:29:06 | 只看该作者
LZ的头像也是自己做的图的一部分
39#
发表于 2007-7-23 15:27:42 | 只看该作者
素材是用哪里的啊?
38#
发表于 2007-7-22 20:55:21 | 只看该作者
我收藏了!!!!!!!!!!!!!!!!
37#
发表于 2007-7-22 20:54:40 | 只看该作者
好帅好帅好帅哦哦哦~~~~~~
36#
发表于 2007-7-20 12:28:51 | 只看该作者
我只说两个字:巨牛!
35#
发表于 2007-7-14 20:44:51 | 只看该作者
太华丽了,现在才看见,进来拜一下.

[ Last edited by 飞虎队莽撞 on 2007-7-14 at 20:50 ]
34#
发表于 2007-7-9 01:33:0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搂住能共享这个模型,让广大爱好者自己用来练习那就完美了.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01:29:43 | 只看该作者
1楼的图是大图渲染好之后缩小的
32#
发表于 2007-7-8 20:45:02 | 只看该作者
渲染一楼的图花了多久?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7:28:45 | 只看该作者
线筐~我一位发过了 不好意思,模型教程写好了,过阵子cgworld上会有教程~材质会由其他人重做并写教程。

一周是指建模时间 材质渲染用了2周测试~uv偷懒没怎么细分 一般金属质地都直接给个auto...mapping 有铁图的也就给个Planar~

wireframe.jpg (223.76 KB, 下载次数: 361)

wireframe.jpg
30#
发表于 2007-7-8 09:30:17 | 只看该作者
帅~~能加个背景吗?我想作桌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50 , Processed in 0.1258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