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一赞助商的广告~!! OP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 12:2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发表于 2007-7-1 23:03:37 | 只看该作者
汉堡王的薯条盐暴多,简直是谋杀
7#
发表于 2007-7-1 22:36: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xchen at 1-7-2007 21:44:
汉堡王不错啊,前阵子很痴迷来着,虽然也是快餐,但感觉比KFC和麦当劳厚道多了。大号汉堡分量十足

汉堡王在澳洲已经被饥饿杰克收购了
6#
发表于 2007-7-1 22:29:14 | 只看该作者
Berger King的Berger感觉没有M记的牛肉有劲……当然我是说我们这块的……
"Oh C'mon."
5#
发表于 2007-7-1 20:58: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xchen at 2007-7-1 19:44:
汉堡王不错啊,前阵子很痴迷来着,虽然也是快餐,但感觉比KFC和麦当劳厚道多了。大号汉堡分量十足

可惜广州没
4#
发表于 2007-7-1 19:44:04 | 只看该作者
汉堡王不错啊,前阵子很痴迷来着,虽然也是快餐,但感觉比KFC和麦当劳厚道多了。大号汉堡分量十足
3#
发表于 2007-7-1 19:41:4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汉堡王的广告~~~
2#
发表于 2007-7-1 12:51:2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上星期就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3 , Processed in 0.0916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