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花了4天时间总算出了G1造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4 07:1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JX][/JX]
17#
发表于 2007-7-22 09:56:37 | 只看该作者
233,还有胸毛,不过这个可是G1玩具特有的花纹哦
16#
发表于 2007-7-22 01:30:01 | 只看该作者
博派第2关 差一块能量块死都找不到…………郁闷啊
15#
发表于 2007-7-22 00:24:21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的胸口太二了……
14#
发表于 2007-7-21 19:21:34 | 只看该作者
这游戏太难了,用jazz那关我就过不去了
13#
发表于 2007-7-21 18:55:52 | 只看该作者
LZ是什么版本?PC吗?
这个G1造型怎么调?
12#
发表于 2007-7-21 16:47:41 | 只看该作者
JAZZ和红蜘蛛的G1涂装只是换了个颜色....

红蜘蛛终于变红胖子了
11#
发表于 2007-7-21 12:48: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金属杨 at 2007-7-4 08:38:
胸毛威~~~哈哈









经典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01:33: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7-5 22:44:
这两人算隐藏人物吗?



不是隐藏人物,而是G1造型,除了柱子和老威恢复正G1造型,JAZZ和红蜘蛛都是G1图装。
9#
发表于 2007-7-6 14:44:37 | 只看该作者
额~这模够粗哈~
8#
发表于 2007-7-6 00:19:14 | 只看该作者
我玩的PS2版,用秘技调出了G1角色选项,都ON了,可进入到游戏中机体的变化并不大。也没有楼主贴图的效果。
7#
发表于 2007-7-5 23:07:27 | 只看该作者
在城市里的几关真不知道怎么收集得齐
6#
发表于 2007-7-5 22:44: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两人算隐藏人物吗?
5#
发表于 2007-7-4 08:38:09 | 只看该作者
胸毛威~~~哈哈
4#
发表于 2007-7-4 08:20:59 | 只看该作者
好COOL的造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40 , Processed in 0.1144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