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1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里波特完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7 00:1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彭大盛打了个呵欠,轻轻地挪动了一下双脚。他的四周都是微茫的雾气,一片朦胧,只能听到小船穿行在水中的哗哗声。
   “彭大盛啊,别着急,那长风楼就快要到了。”
     一个声音忽然在耳边响起,彭大盛转过头去,看到一个青杉书生站在背后。他冷哼一声,不满地对那书生说道:
   “……哼,算了吧,你半个时辰之前就这么说的。”
     那个书生一楞,又笑道:“这长风楼在大湖之中,四方隔绝;就算是熟门熟路的船夫,也要花上一段才找的到,还请少安毋躁。”
    彭大盛听完这番话,不禁摇头感叹道:
  “交友不慎,千古遗恨,吾今知之矣…………”
    “别这么说,我们是好兄弟啊。”
    “正是,因为朋友可以选择,兄弟不能选择。”
    说完这句,彭大盛把脸转了回去,继续看着周围的雾气发呆。
   那位青衣书生叫萧紫庭,一柄铁扇打遍中州,颇有名气。他是柳子衿的好友——按照彭大盛自己的说法,他是个“损友”——两个人认识了有五、六年。
    彭大盛这个时间本来应该是在江南某位名妓的房中坐享温香软玉的,却偏偏被萧紫庭强拉着跑到这渺无人烟的大湖之中;一想到这点,他就觉得郁闷。
    那长风楼究竟是什么去处,彭大盛是知道的。此楼的主人名叫欧阳冶,乃是一代名侠,尤擅暗器和轻功;他的成名暗器“飞菱渡”百步之内绝无虚发,就连四川唐门也自愧不如。不过此人行事却十分刚正,且极富侠义心肠,一直为武林同道所尊重。一年之前,这位长风楼主在自己的居所长风楼中暴病而死,唯一的儿子也不知所踪,细细算来,今天恰是忌日。萧紫庭曾受过欧阳冶的恩情,于是便强拉了彭大盛一同来拜祭。
    小船又走了约莫半个时辰,前面隐约出现了一大片黑影。再开近了些,这时便看到前方乃是一个小岛,岛上有一片雅致建筑,想来这便就是长风楼了。
    “终于到了!”
————

——————————

————————————————

    你们上当了,从来没有什么第十章!事实上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哈里波特第七部的结局:

    19年后的9月,他们在送孩子上学的月台上重逢了。哈里和金妮生了三个孩子,分别叫做James、Lily、Albus,纪念哈里的父母和邓不利多校长。James最大,Albus那年要上霍格沃兹,Lily要两年之后才可以去。
    哈里的小儿子全名叫做Albus Severus Potter,校长和Snape教授果然是一对!

    罗恩和赫敏生了两个,Rose和Hugo。他恐吓孩子说,如果没有被分进格兰芬多,就剥夺他的继承权。
    罗恩用魔法作弊混过了麻瓜驾照考试。
    马二福的儿子叫做Scorpius——天蝎座。他自己的名字叫做Draco——天龙座。这父子俩是圣斗士么!

    海格也活着,还在学校工作,他邀请Albus Potter小朋友周五去他那里喝茶。


    The scar has not pained Harry for nineteen years. All was well.

    这是全书的最后一行。

    少年们终于长大……成为中年。

    平安无事。

    但变丑了。

    也好。



     http://blog.sina.com.cn/u/561ee475010009i0
     转自亲王blog 。
      哈哈哈哈。做一次标题党。我叫你们点进来……
2#
发表于 2007-7-17 00:39:21 | 只看该作者
不明所以~~~~~~~~~~~~什么东西?
3#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01:56:45 | 只看该作者
哈里波特完结了……
而且国内的翻译版本还没有面世……
4#
发表于 2007-7-17 10:22:0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snape果然是和老邓连手搞无间道来着,不枉我一直看好他.
5#
发表于 2007-7-17 11:21:17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完结了……嗯?我为什么要说“终于”?……
6#
发表于 2007-7-18 15:40:1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报纸上看到剧透,说最后哈里还是死了,哈里不死伏地魔也不死
7#
发表于 2007-7-18 19:56:07 | 只看该作者
到底谁死了?
8#
发表于 2007-7-18 21:24:21 | 只看该作者
书还没有正式发售,保密程度高
9#
发表于 2007-7-18 21:39:14 | 只看该作者
总算要结束了……
10#
发表于 2007-7-20 12:56:4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Harry和Neo差不多啊,只有正邪同时“咔嚓”才可以的
11#
发表于 2007-7-23 10:11:03 | 只看该作者
书已经入手
一直针对哈哈 貌似黄秋生的同志原来是好人来的 阵亡
其他配角死了几个
大魔王挂点
其他 活得很滋润
12#
发表于 2007-7-23 11:17:08 | 只看该作者
马亲王……OTZ
13#
发表于 2007-7-23 17:21:54 | 只看该作者
金妮是谁啊?
14#
发表于 2007-7-25 17:25: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能简单告诉我哈利有没有死么?看了第一贴和后面的有出入。我很希望他和金妮在一起(我是因为喜欢金妮!不希望那坚强的姑娘悲伤。)

我的书订了,但目前在别人手里,郁闷啊。
15#
发表于 2007-7-25 17:40:07 | 只看该作者
没死,和金妮结婚了,生了3个孩子.
卢平夫妇死了,双胞胎死了1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0 , Processed in 0.1158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