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一下,水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7 21:4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测试新签名新头象^^

论坛啊~全TM是水~```
2#
发表于 2005-11-8 11:53:26 | 只看该作者
二维升级三维了
不错 风格没变 还是很神气
3#
发表于 2005-11-8 17:30:24 | 只看该作者
两个都是神龙不见尾的人……嗬嗬,一起水也不错。

飞飞,这个应该放到原创去更好啊!还有,你这个2维变3维的3维形象是自己做的还是有参考物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06:21:41 | 只看该作者
2维的图是2001年的时候原创的(Q版小飞龙),
2005年的时候以这个形象为参考做的3D模型……
5#
发表于 2005-11-9 08:55:58 | 只看该作者
???看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10 , Processed in 0.0966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