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2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迈克尔贝交流 · 意见 问题 留言 征集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0 19:0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迈克尔贝中文官方博客
正在征集整理给BAY的留言和提问,转交给他,并传达反馈。
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整理周期大致为2周一次。
欢迎朋友们踊跃参与,提问者没有幸运奖品哦!
中英文不限。

发在TFCLUB社区 第七区(SECTOR-SEVEN)_07剧场版专区
(请回复本贴以便于整理)

或者留言到迈克尔贝中文官方博客:

http://www.mtime.com/my/michaelbay/

[ Last edited by 天猫 on 2007-7-20 at 19:11 ]
2#
发表于 2007-7-20 19:12: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立刻保存地址,我唯一的意见就是继续由贝导拍第二集,而且要尽快拍好!!
3#
发表于 2007-7-20 19:12:45 | 只看该作者
Q1 请问你能否砍掉一些笑料,把科幻弄硬朗一些?
Q2 请不要加入APPLE的广告。
Q3 强烈要求眩晕复活!
4#
发表于 2007-7-20 19:21:43 | 只看该作者
人类的戏份适当减少  人类武器不要那么强大神猛

霸天虎角色的个性要展示

霸天虎成员之间要有交流 沟通和地位 身份的适当展示

博派成员不要太娘娘腔地怜悯地球人类

不要再假想敌对国家挑衅美国  不然续集搞不好在国内没得上映
5#
发表于 2007-7-21 20:36:03 | 只看该作者
祝你得到5亿美圆预算[/HAN]
6#
发表于 2007-7-22 00:09:42 | 只看该作者
博狂双方阵容、数量要加大
7#
发表于 2007-7-25 11:03:56 | 只看该作者
保持自己的风格,不要受少数观众的影响。。。
机器人之间的文戏要多加,武戏不能减
还有,动作场面多些全景或远景。。。

[ Last edited by gujianduge on 2007-7-25 at 11:12 ]
8#
发表于 2007-7-25 17:15:45 | 只看该作者
不赞成去减少掉人类的戏份,我们要看的不是机器人大战,人类从侧面更加显示了变形金刚的强大。关键时刻还是要突出人类的作用的。机器人也不要太多,太多了,会顾此失彼,一场电影里没法照顾每个角色,保持第一集的数量就可以了,当然可以来个合体的。希望机器人之间的交流多一些,更加多的描述机器人自己的个性。让这些机器人真正的有血有肉。另外希望决战的时候,场面交代的清楚点,不要乱糟糟的一团,都不知道谁打谁,这也是我为什么不希望机器人多的原因

[ Last edited by elysian on 2007-7-25 at 17:16 ]
9#
发表于 2007-7-30 18:10:50 | 只看该作者
要么把迷乱去掉,要么把它换成红眼睛,蓝眼睛是博派的专利!

另外呼唤声波回归,以及他的机器狗,外加要求原先给声波配音的人继续给声波配音(中英文都要,我们要听他的美声唱法)

[ Last edited by OptimaPrime on 2007-7-30 at 18:12 ]
10#
发表于 2007-7-31 23:10:29 | 只看该作者
机器人之间的对话要多些     动作场面可以少一两场  但一定要比第一集更有深度且更震撼~  笑料在第二集应该尽量的少~
11#
发表于 2007-8-3 21:19:0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第二集里擎天柱能配上车厢,以对抗惊破天更为强大的力量。
12#
发表于 2007-8-10 20:00:10 | 只看该作者

剪輯太過零碎

我覺得第一集剪輯太過零碎,缺乏長鏡頭與慢鏡頭,《bad boy》可以這樣剪,但是複雜龐大的機器人作高速運動時是需要一些慢鏡頭結構的,或者像《黑客帝國》的子彈時間那樣的鏡頭用於歸納大場景。
缺乏這些鏡頭的結果是——戰場一片混亂,機器人打鬥眼花繚亂,動作場面細節交待不清晰!
13#
发表于 2007-8-21 14:30:25 | 只看该作者
多咨询下TF专家,作者,以及Fans,有利于电影完善,
另外,尽量少用第1人称表现动作场面,打斗场面希望可以找大场景,表现局部也会具体,提高观赏性, 如果可能的话,尽量表现多一些人类与TF的戏,这个是很煽情的.
14#
发表于 2007-8-22 11:30:00 | 只看该作者

塞伯坦语

多让外星人说说"母语"
15#
发表于 2007-8-22 20:34:0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续集增加2-3个新角色,不求过多。
气氛很重要,希望续集有钱了不要只会爆炸和集体火拼,再多一些金刚们之间的语言交流。说来还是那些:重要的是让所有金刚都能体现自己的个性。
变形场面希望可以更加震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8:23 , Processed in 0.0953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