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7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听到普神万岁,万岁万岁万万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4 23:5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形金刚》票房破两亿 成年度进口片票房之王

  新浪娱乐讯 根据笔者从多方渠道获得的信息确认,截止到今日晚上18时,《变形金刚》的票房已经突破了2亿大关。这是自从1994年进口分账大片进入中国,继《泰坦尼克号》之后第二部票房超过2亿的进口大片。从5天票房过亿到14天票房过2亿,《变形金刚》的“抢钱”速度无人能出其右。

  《变形金刚》7月11日起在全国公映,首周四天票房达到1.03亿,第二周该片在全国的市场表现风头不减,单周票房超过8000万,20%的跌幅也显示出《变形金刚》的后劲十足。根据笔者今天下午从多方收集的票房数据整理显示,截至到今天18时,《变形金刚》的票房已经突破2亿大关!

  2亿票房也意味着《变形金刚》超过《蜘蛛侠3》,成为到目前为止本年度进口片的票房冠军。业内人士认为,从8月到年底,还将有包括《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虎胆龙威》、《谍影重重3》、《国家宝藏2》在内的几部大片有望引进,但即使是北美市场将《变形金刚》赶下周冠军宝座的“哈利·波特”,在中国也不可能再复制2亿的票房佳绩,《变形金刚》成为年度进口片票房之王已经毫无悬念。

  那么,《变形金刚》的最终票房能达到多少?北京新影联院线新闻发言人高军先生在影片票房超1亿时曾经预测,《变形金刚》的最终票房有望超过《英雄》的2.5亿。北京票房排名前几位的影院经理都对这个预测表示认可。从他们本周的排片表可以看出,晚上18时以后的场次,《变形金刚》依然占到了七成以上,而其中不少周末的场次现在已经预售一空。乐观估计,“汽车人”本周便会实现对《英雄》的超越。唐小浪/文

[ Last edited by 孩之宝 on 2007-7-25 at 00:07 ]
2#
发表于 2007-7-25 00:23:53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去和平影都想买7点档的票,竟然2场全部卖完!而8点40分的档次我只买到了第一排,看时周围还坐满人。可想而之,生意多好。
3#
发表于 2007-7-25 00:26:1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是特价日,我去看,竟然也是全满,想不到原来还有那么多还没看的人啊!
4#
发表于 2007-7-25 06:54: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现在小孩嘴上说的都是变形金刚,再也没有人说奥特曼了[/TX]由此可见,电影的影响力啊!
5#
发表于 2007-7-26 01:27: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5 00:23:
我今天去和平影都想买7点档的票,竟然2场全部卖完!而8点40分的档次我只买到了第一排,看时周围还坐满人。可想而之,生意多好。

爵姐,看来你是不在上海的时间里,上海开始变化了,偶第三遍也是去的和平,周五晚上去买周六上午的特价场,结果看到了两排队伍,心理还在想还好偶买明天的,可是到我了,一问周六的也全部满了,只有周日的有少量余票,为了看IMAX没办法只能看周日的,好象那天还下雨了,看到这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了!
6#
发表于 2007-7-26 12:00: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7-25 06:54:
呵呵,现在小孩嘴上说的都是变形金刚,再也没有人说奥特曼了[/TX]由此可见,电影的影响力啊!

咸蛋。。最早放的时候我小学5年级呢。。人穿着橡胶衣服在模型堆里打滚。。从一开始就不喜欢。。从来没买过和他有关的东西。。。
7#
发表于 2007-7-26 12:11:26 | 只看该作者
=_=
我也再也没听到楼下的孩子吵着要买奥特曼了唉XDDDDDDDDDDDDDD
天天嚷着"我是擎天柱"||||||||||||
8#
发表于 2007-7-26 17:10:49 | 只看该作者
嗯……
连偶家的小堂妹看到杂志封面都晓得跟我说:“那是擎天柱!”
(她是非那些什么蓝猫、虹猫不看的……)
9#
发表于 2007-7-26 17:29:21 | 只看该作者
惨了!!!还想说再去看第三遍的……太忙一直没去呢。
哪位知道现在北京的影院票好买么?
10#
发表于 2007-7-27 08:32:25 | 只看该作者
北京的不是很好买,偶同事的姐姐周3去就米买到当时的,只好去看机器猫了
11#
发表于 2007-7-28 22:06:28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看了广州的首映(是首映的那天,不是首映的那场),刚好那天是特价日,就和我爸去看三点多的,结果只剩四点多的最后一排的两个座位,五点以后的全部只剩两排......(我不假思索的买了那两个座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11 , Processed in 0.0868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