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1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为哈五鸣不平:拷贝数将削减一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6 09: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影院被要求削减《哈5》一半拷贝
  上半年海外大片在中国内地占据绝对优势,相关部门日前发出倡议,希望在暑期推出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于是,7月20日至8月31日间,《男儿本色》、《导火线》等十几部国产片都将登陆银幕。影迷热望的《哈5》“不幸”刚好闯入国产片展映日。昨日记者就从业内人士处得到消息,相关部门将从影院着手,要限制《哈5》“进场”,《哈5》因此将被削减一半的拷贝数量。


我希望《变形金刚》成为国内07票房之王,但我不希望哈五被这样对待,对上面这种手法强烈鄙视。。

估计全国大概也就投放不到300个,虽然不会影响通常大家的观片,但对其票房影响将非常具有杀伤力。
2#
发表于 2007-7-26 09:11:13 | 只看该作者
要解决国产电影的问题,不是靠这种形式主义可以解决的,哎.
3#
发表于 2007-7-26 09:36:05 | 只看该作者
导火线我一定要去看看
4#
发表于 2007-7-26 09:40:37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反对《男儿本色》《导火线》这类超暴力电影,对国家和谐稳定不利啊!
5#
发表于 2007-7-26 11:56:14 | 只看该作者
哈系列我只看过第一部。。实在没啥感觉。。。还是书比较好看。。。
6#
发表于 2007-7-26 12:02:57 | 只看该作者
男儿本色昨天去看了,谢霆锋进步真的很大
7#
发表于 2007-7-26 12:13:29 | 只看该作者
男儿本“色”,为何我觉得像GAY片呀?????
8#
发表于 2007-7-26 12:28:3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典型的腐女的思维方式啊!
9#
发表于 2007-7-26 12:41:16 | 只看该作者
堵是堵不住的......大不了麻烦一下“骡子同志”
10#
发表于 2007-7-26 15:35:12 | 只看该作者
这些都很正常,在全世界都是一样的
11#
发表于 2007-7-26 16:16:01 | 只看该作者
和谐 和谐大家一定要理解和谐的深层次含义啊
12#
发表于 2007-7-26 16:25:20 | 只看该作者
看电影视个人喜好罢了,谁是票房第一的话题,好像跟我们TF-fans没什么必然联系吧
13#
发表于 2007-7-26 17:08:25 | 只看该作者
对哈5没耐!
14#
发表于 2007-7-26 17:14:57 | 只看该作者
哈5啊……有空还是要去看的(看完TF后对其他电影都没兴趣了……),不过,所谓的国产大片……实在不想看。
15#
发表于 2007-7-26 17:28:50 | 只看该作者
没事,以后大家都不去影院,在家看D9就行了~

支持D9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9 , Processed in 0.0890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