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天情况汇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 00:0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二天是晚上6点半过去的。场内仍然很火暴,男女老少中外友人,人头济济。但这次没有了好男儿,大家看起来从容悠闲多了,看到也有不少老面孔,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侃得挺开心。

今天最后一场活动改进了两个地方。昨天一整天场子里来来回回只放一首主题曲,再好听的歌这么放耳朵也吃不消。今天特地带去了张老电影的原声碟,放了会儿THE TOUCH ,DARE,还有WHAT I‘VE DONE等歌, 给大家换了换口味。不过那音响师真的很烂,最后叫他放WHAT I’VE DONE了,他就又开始反复只放这一首。等我一顿饭吃完回来,放的还是这一首。

互动游戏这个节目的7点档一场我们向代理争取来了自己出题。代理为了表示对昨天活动失败的歉意,特意拿出了10份小奖品犒劳在场的真正钢丝们。出的题目则是由软体去年制作的问答题,如果不是圈内人想要回答出来不那么容易,所以这些礼品就是送我们自己人的。拿到奖品的迷友在我看来还是挺开心的。最后代理还特地上台向在场钢丝表示感谢,希望能得到钢丝的理解,态度很诚恳。说明他们还是很希望得到我们迷友的支持的。这样子以后还可以有合作的可能。

至于为什么不能搞其他节目,是因为节目的改动还必须向港汇商场申报批准,很是麻烦。而问答节目本来就属于互动中的一项,所以能用。

总结一句:搞趟展览会要牵涉到的方方面面很多,上至工商,公安,消防局,下至商场公关,商场保安,孩之宝本部,策划公司,广告布展公司全部都要打点到位。这一次的展柜舞台,人像,巨型宣传板,2台不停播放电影和动画片的纯平,包括工作人员的聘请。这些东西的使用我们都无须出资或无须搭建,这在以往的年会是不可想象的,迷友们也至少得到了一次观赏展示收藏品的机会。所以我们也对代理宽容一点吧,不要一棒子打倒。代理谈起好男儿也是一脸苦相,说吃力不讨好。我想如果有下次,事先双方能好好沟通好,还是能做到互惠互利的。

明天还不知道能不能继续搞我们自己的问答,因为如果去的迷友少的话,这些问题很容易冷场。今天竟然还有上台的人连博狂标志都分不清。
2#
发表于 2007-8-1 00:34:4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仔细观察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看到路人(展地是个开放式的大厅,连接地铁到路面出口)经过展柜看到一柜子的TF时的满脸惊艳状,让我我觉得一切都没啥可抱怨的,我们做推广的目的已经达成。所以当代理跟我拼命道歉打招呼的时候,我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怒火了。

PS:幸亏你MSN上叫我,不然真没打算去。

[ Last edited by 牧师 on 2007-8-1 at 00:37 ]
3#
发表于 2007-8-1 01:05:42 | 只看该作者
恩 JAZZ总结的那句很中肯 .能做大做出声势 代理功劳大家心里也有数的. 大家昨天的不满也是集中在昨天活动的组织,安排等诸多细节方面欠妥 .代理也想办好 大家方向一致 彼此沟通体谅还是蛮重要额 .
哎~ ^_^ 这次请的场内工作MM比正大那次的灵
4#
发表于 2007-8-1 01:26:45 | 只看该作者
JAZZ妹妹辛苦了~~上海众辛苦了。显然代理也意识到第一天活动的尴尬,我倒是很想揪出那个什么公关公司的人来
5#
发表于 2007-8-1 08:16:51 | 只看该作者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6#
发表于 2007-8-1 17:40:15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明年会更好!
7#
发表于 2007-8-2 10:23:3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光看照片而言,觉得做得已经非常漂亮了

特别是展板和展厅的搭建,顶上的TF标志,抢眼的玩具和灯光设计,媒体的新闻图片...

其实前半部分做得很商业很地道,一看就觉得是专业人士参与设计的展出。

真的很好了
网上不少媒体登出了这次活动的照片,看到那些迷人的TF玩具们,真的很感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6 , Processed in 0.0910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