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6|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鸣谢联盟全体会员的文章(请各会员务必留步简单欣赏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3 11: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喜欢你,没有罪
  喜欢TF,我曾经困惑过,面对家人的质问和同学的嘲笑;我犹豫了,喜欢TF,难道有罪?
                     ————前言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1:12:11 | 只看该作者
(1)        动漫落伍者
  六月的天气闷热得让人烦躁不已,知了要了命似的在树上哗哗哗哗的疯叫个不停。不过班里的温度可是更加火热,近乎达到了可以烤焦一头大象的程度。
  据说是因为前几天在日本东京举行了一次大型动漫展会,结果在同学之间掀起了一场动漫盛行风;班里的男生许多都在看游戏王或者是高达还有火影忍者,女生则看什麽魔卡少女樱、凉宫春日的忧郁、魔法骑士之类的;我呢,是绝对的TF铁丝,当然还一门心思的看我的“老变”。
  做完课间操,回到座位上,我习惯性的将今天早读课上没偷看完的TF漫画如珍宝般似的捧了出来,一声不响的欣赏起来。
  正当我还陶醉在擎天柱大哥温暖的微笑时,书,却不知被那个欠扁的家伙抽走了,我愤怒的抬起头,一个男孩子笑嘻嘻的脸映入我的眼帘,原来是我的组员,班里面“高丝”(高达的粉丝)的头头。
  “组长大人如此认真,是在看什麽呀?”他一边嘿嘿的笑着,一边看我的漫画书书皮。“变..........变形金刚。”他嘲讽似的笑了几下,“很老的片子啦~~~”我被无声的激怒了,一把从他手中夺过我的漫画书:“片子老我也照样喜欢!又累你什麽啦!!”
  他一下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咱班的数学组长竟然是一名动漫落伍者~~”一句话说得我面红耳赤,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那一段时间学校抓典型我非一拳打得他满地找牙不可!他这一说不要紧,同学都三三两两聚过来,还不时发出哧哧哧的暗笑声,我怔了一下,也没有进行太多的理论争辩,只是愤愤地盯着我放在桌上的漫画书,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嘟哝着:都怪你,全都怪你!
   这时,上课铃响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1:12:48 | 只看该作者
(2)影响学习?
  一次语文小测验我发挥失常,结果只考了80多分,父母就开始对我的学业有所警惕,在饭桌上对我就是一顿拷问。
  “最近你的成绩让我们可是不大满意呀。”老爸夹了一口菜,边嚼边慢条斯理的说,活像一个没事儿人似的;我呢,只是低着头扒我的米饭,顶多“嗯”了一声作为信号。老妈则是人快嘴更快,斩钉截铁就进入了主题:“近来你的成绩明显退步,爸爸妈妈想了解一下最近你有没有又增添了什麽别的兴趣爱好。”“没啊~~”我懒洋洋的说。老爸咽了一口汤,抹了一把嘴:“是不是喜欢上了那个什麽变形金刚吧~~”说完还诡异的瞅了我一眼,我又嗯了一声,故意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老妈则是在一旁本起脸,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你心里想的爸爸妈妈一眼就能看出来,还在那里回避不说!”
  随后便是一阵如同狂风暴雨般的教育思想政治课。
  我的脑子一团乱,那些话也没听进去多少,只顾这往嘴里添更多的饭,让自己吃得更快些,早点摆脱困境。
  就在我离开餐厅的那一瞬间爸爸的一句话在我耳边炸开:“都上了初中了,还迷这些奇奇怪怪变过来又变过去的机器人,真令人感到好笑。”一瞬间我有种被冰冻的感觉,是失意吗?
  回到房间里,我对自己对变形金刚的赤诚热爱产生了疑问:喜欢变形金刚真的只是小孩子的权利吗?喜欢变形金刚就是过时、老土、幼稚吗?眼前只有昏暗的灯光,我望着面前那印着鲜红的80分的卷子,陷入了沉思………
  或许……….变形金刚真得过时了……
  我抓起那本漫画书,打算把它压在书堆得最底层。
  “啪~~”书掉在地上,擎天柱大哥的微笑还映在那精致的彩页上,温暖的,让我想哭………..
  我最后,还是将那本书尘封了起来……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1:13:20 | 只看该作者
(3)为了心中的TF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我迈进了新初一的门楷,学习很紧张但也有偶尔闲暇的时间,或许是巧合吧,我无意中来到了变形金刚的谈论社区。
我惊喜地发现,这里的每一位前辈都是变形金刚的迷友,也有不少曾被当成是小孩子,我突然笑了,迫不及待的注册了一个账号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没错,我们聚在一起,不是为了别的;只为了,我们心中那一个共同的TF!
喜欢变形竟刚没有理由,只要............你喜欢它…………..就请勇敢地说出来….无须回避。
回到家,我疯了似的翻开那一摞又一个人高的书堆,翻出那本稍稍显得有些陈旧的TF漫画,我轻轻拂去上面的尘土,想笑却流下了泪水。
我们共同拥有那一个TF的天空,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那永恒的经典。
片子老,我不在乎;人物旧,我不在意;画风简陋,我从不放在心上。只因为这片子在我心灵中留下的美好印记。
擎天柱的微笑变得更明朗了,是在为我而高兴吗?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1:14:10 | 只看该作者
后记:
  现在的我,再也不为喜欢TF而感到怪异了,每当面对同学的嘲笑,我只是轻松的反驳一句:“我就是喜欢,为了它当个土老耄也蛮幸福的!”每当面对父母的质问时我只是淡淡地说一句:“片子在老套,也是永不会被遗忘的经典呀。”
  因为,喜欢TF,没有罪!
6#
发表于 2007-8-13 13:21:41 | 只看该作者
写的不错 理解与支持
擎天柱大哥的微笑还映在那精致的彩页上,他戴口罩你也能看见他笑 哈哈 开玩笑
7#
发表于 2007-8-13 14:35:53 | 只看该作者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8#
发表于 2007-8-13 15:59:38 | 只看该作者
LZ啊,每次我数学考第一就跟大家说:我天天研究变形金刚,所以空间逻辑特别好
英语一进步,老师找我聊天,就跟老师说:最近看国外的变形金刚网站,学了不少英语
9#
发表于 2007-8-13 16:00:3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终于找到一个和自己年龄比较相近的人了..........
10#
发表于 2007-8-13 16:09:21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任何的道理可以讲     我是从小一笔一划的画变形金刚长大的........当然我也喜欢其他的ROBOT系列,但是一点都不影响我对变形金刚的喜爱,自从小时候第一眼看到它..就深深的“爱”上了啊~这份感情,永远不会改变~相信在TFC的大家也都是一样~所以LZMM不用去在意任何的人说法,喜欢就是喜欢~不会因为任何人的一句话而去改变~
11#
发表于 2007-8-13 23:52:02 | 只看该作者
喜欢TF的感觉就好像一份朦胧的爱,有说不出的激动,也有说不出的情感,LZ懂得惜然就好,在联盟这个大家庭里面,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TF梦,不是吗!!??
12#
发表于 2007-8-14 12:15:09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好!喜欢不是罪!
13#
发表于 2007-8-14 17:44:29 | 只看该作者
以后你那个高丝同学再笑你。。就问问他。。高达今年几岁了。。。
14#
发表于 2007-8-14 21:34: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8-14 17:44:
以后你那个高丝同学再笑你。。就问问他。。高达今年几岁了。。。

没看人家已经毕业升级了嘛..........
15#
发表于 2007-8-15 10:56:3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喜欢什么,从来都不容易。
关键是自己喜欢就好,别人说什么,都是浮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906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