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习作:老威难画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8 21:2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说咋都看不到画老威的呢~



1、难画
2、不会PS好难受
3、这个结构是参考真人漫画的,自己设计的姿势~~

[ Last edited by amitor on 2007-8-18 at 21:51 ]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21:53:29 | 只看该作者
链接终于修复了~~
3#
发表于 2007-8-19 21:28:11 | 只看该作者
LZ签名很帅.......这个老威看起来感觉有点怪................
4#
发表于 2007-8-19 21:43:28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点象这个~~~~~~~?

ban132898_d.jpg (37.33 KB, 下载次数: 317)

ban132898_d.jpg
5#
发表于 2007-8-20 07:53:3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老威的头,有点。。。
6#
发表于 2007-8-20 08:50:41 | 只看该作者
有点电影漫画版的感觉
7#
发表于 2007-8-20 15:31:01 | 只看该作者
头有些粗糙~~~
8#
发表于 2007-8-21 17:25:4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红蜘蛛呢!
9#
发表于 2007-8-21 19:35:14 | 只看该作者
谁说没人画的
10#
发表于 2007-8-22 12:04: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挺好看的啊
11#
发表于 2007-8-24 12:43:37 | 只看该作者
老兄....您字不错嘛~~~可是老威的关节处...画得不是很好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5 , Processed in 0.1142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