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8-26 11:53: 从火车站坐车去怎么走,对天河比较熟悉
Originally posted by abbiat at 2007-8-26 21:07: BT系列呢? 如果祖国版有好的(我指可以挑选,50块以下),我也想买几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8-26 21:17: 我买了个祖国版BT14,光看车形态还可以,但变起形来那真要命,要用工具撬不说还差点把风挡给掰断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男o叁钎 at 2007-8-26 21:24: LS的XD``我的D版BT14到手快2个月了```现在手还没拉出来 你是撬哪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5 , Processed in 0.0911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