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帖些台湾同胞拍的玩具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9 01:0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自komica

1187952635037.jpg (91.52 KB, 下载次数: 716)

1187952635037.jpg

1187967544420.jpg (106.51 KB, 下载次数: 696)

1187967544420.jpg

1187970978670.jpg (110.74 KB, 下载次数: 700)

1187970978670.jpg

1188199313598.jpg (90.88 KB, 下载次数: 688)

1188199313598.jpg
2#
发表于 2007-8-29 01:36:01 | 只看该作者
场景做得很赞阿!相当华丽!
3#
发表于 2007-8-29 08:01:27 | 只看该作者
场景啊 哎...
4#
发表于 2007-8-29 08:07:50 | 只看该作者
那张吵闹怎么看不象玩具~~
5#
发表于 2007-8-29 09:35:49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爵士那张
6#
发表于 2007-8-29 09:56:10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我们也做些?
7#
发表于 2007-8-29 13:17:06 | 只看该作者
人家玩的就是专业哦~~~~~~
8#
发表于 2007-8-29 15:52:36 | 只看该作者
好帅

很有质感
9#
发表于 2007-8-29 20:17:3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都重涂过的~~
这个场景模型太强了!我也一直在找适合TF的场景模型,但几乎没有:(
10#
发表于 2007-8-29 22:14:35 | 只看该作者
好强啊~~~
尤其是只吵闹啊~~~
暴帅啊~~~
11#
发表于 2007-8-29 22:46:12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的场景,特别是光影效果
12#
发表于 2007-8-30 09:57:42 | 只看该作者
哇哦,相当赞,应该是个骨灰,整得跟个电影剧照似的.佩服啊
13#
发表于 2007-8-30 19:20:42 | 只看该作者
场景很精啊!可以拍片了!
14#
发表于 2007-8-30 19:27:1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感觉很好啊
15#
发表于 2007-8-30 21:29:09 | 只看该作者
宝岛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58 , Processed in 0.1032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