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01|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实是残酷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9 22:2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生(升六年),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过了九月三日,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升学压力大,学业重,功课多,特别是毕业班,日后大家就会很少见到我,这是我升了三变后的第一个主题贴,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2#
发表于 2007-8-29 23:28:44 | 只看该作者
普神啊……
现在的孩子真可怜
3#
发表于 2007-8-30 00:00:57 | 只看该作者
小同学加油~!要学习JAZZ的好学品质,好好学习,将来做个祖国的“超级学士”~!


全体TFC的同学都支持阁下~!
4#
发表于 2007-8-30 00:07:50 | 只看该作者
啊??六年级??还有比你更小的同学在吗???
5#
发表于 2007-8-30 01:04:4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加油!!我们等着你~
6#
发表于 2007-8-30 02:00:06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啊,我们都等你~要好好奋斗哦~
7#
发表于 2007-8-30 07:10:10 | 只看该作者
注册一个月已经6颗星了...小弟弟要注意不要上网过多呀
8#
发表于 2007-8-30 08:17:47 | 只看该作者
5年级就知道灌水了,N年前的我小时侯怎么就那么单纯啊.
9#
发表于 2007-8-30 11:07:35 | 只看该作者
道路是曲折的,未来是光明的,楼主是明智的,加油吧!

顺:楼上的视频真不错
10#
发表于 2007-8-30 15:21:33 | 只看该作者
小学生能知道2046嘛。。。。
11#
发表于 2007-8-30 17:02:18 | 只看该作者
要考上好高中哦!!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8:14: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13#
发表于 2007-8-30 18:45:53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我也和楼主一样.现如今,我已升入初二.LZ还很年轻,任重而道远.我虽然老了(呃...),但也需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吧~
14#
发表于 2007-8-30 21:11:3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发愁,真正愁的日子还早。
15#
发表于 2007-8-30 22:30:35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划船 船到桥头自然直  
努力学习 成功是自然而然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3 , Processed in 0.0953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