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和平影都网上发言人正式放话:不上映IMAX版本变形金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00:0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2007-8-30 21:36:33

上海和平影都网络新闻发言人跳跳虎在网上发布以下内容:

*****************************************************

IMAX公司确实将《变形金刚》制作成了IMAX版本的。

但在这里非常抱歉的告诉各位:和平影都将不会上映IMAX版的<变形金刚>

***********************************************************

实在是一个很遗憾的消息,说实在的,我宁愿我此前关于仅限北京,苏州上映的消息有水份,如果能让上海的兄弟姐妹们能如愿以偿,那么背负个发假消息的骂名实在算不得什么。。。。

目前,上海同仁们唯一能做的,应该是赶紧致电上海和平影都进行游说。。

我估计可能还是和平影都对普通版下线后重上IMAX的票房信心不足,因为据说这次要拿到上映权,代价相当大。。。作为影院有想法也属正常,,,离九二一,还有二十来天,不知道是否能靠上海同仁的力量再创造一次奇迹。。。。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0:07:53 | 只看该作者
请跳跳虎斑竹传达民意,变形金刚这次的IMAX不仅仅是转从普通版摇身一变成了巨幕版,而且加了不少内容

九二一上映之后,又能跨国庆,北方有北京,南方应该是上海的,,如果上海不放,实在太可惜了。。。。

虽然这次可能要获得上映的代价较高,但我觉得和平影都应该对国庆市场有信息,对变形金刚有信心,对IMAX的感召力有信心

五一期间,蜘蛛侠3的大卖就充分说明了黄金周对于影院的拉动作用。。。

何况,全国就算加上苏州,也不过五块能商业放映的IMAX,品牌效应要远大于经济收益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和ACTOYS在上海的会员逾以千计,虽然他们就算全去看,可能对票房的影响力也是微乎其微,但足见变形金刚在上海的人脉,,毕竟,上海是国语版变形金刚的故乡。。。

如果上海不放,,,,唉,,实在太可惜了。。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8-31 at 00:09 ]
3#
发表于 2007-8-31 00:45:53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北京 庆幸一下  不知这个消息会不会刺激北京的旅游市场 [/JX]
估计imax剧场会有更大的堵车

顺便说一句
不知为什么 最近上映的片子都被剪辑了
tf是一个

hp5听说也被从180分钟的版本剪辑到上映的130多分钟 , 好像要等到很久以后的加长版DVD才会有180分钟版本 。

不过 tf 和 hp5 一样 刚上市的dvd 估计不会有加长版吧。 记得当初 指环王 ,先发型的也是 剧场版本, 之后大半年 才有加长版的 指环王 dvd 出现。

估计 等到加长版dvd发行 怎么也得明年了

[ Last edited by oracle on 2007-8-31 at 00:47 ]
4#
发表于 2007-8-31 00:52:4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有必要派一帮闪客族到影院门口去示威啊
5#
发表于 2007-8-31 01:09:06 | 只看该作者
得。。。。。。。。。。。。。。
上海的商人果然都是很小气的!!!!!!!!!!!
完了,找个机会去苏州吧,并且只看一遍算了。。。
让人失望透顶中。。。。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9:05: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31 00:45:
我在北京 庆幸一下  不知这个消息会不会刺激北京的旅游市场 [/JX]
估计imax剧场会有更大的堵车

顺便说一句
不知为什么 最近上映的片子都被剪辑了
tf是一个

hp5听说也被从180分钟的版本剪辑到上映的 ...


楼上的消息非常不准

一,TF一点都没剪

二,HP5,只剪了开头的半分钟,因为上面认为砐血惺
7#
发表于 2007-8-31 10:5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苏州吧,离上海又不远,D字头一坐也就40分钟不到的时间。而且新造的科技文化中心很不错的,值得一看。这几天都有班车接送,因为在湖东,离城区较远。估计放变形金刚的时候也会有车吧。
8#
发表于 2007-8-31 11:09:06 | 只看该作者
我广州的,没戏了
9#
发表于 2007-8-31 11:17: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31 09:05:


楼上的消息非常不准

一,TF一点都没剪

二,HP5,只剪了开头的半分钟,因为上面认为砐血惺



也许我没叙述清楚
我指的是美国公映方面的剪辑
tf在imax版加长的部分就是被剪辑的
hp5在美国上映时也是从原始的180分钟被剪辑为130分钟

美国剧场公映好像还是喜欢控制影片长度
其实 如果电影很长
也可以幕间休息。。
10#
发表于 2007-8-31 11:21: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8-31 11:09:
我广州的,没戏了

没戏了没戏了,要播也要去东莞,如果TFCLUB不组织估计我也不会去。
11#
发表于 2007-8-31 19:56:49 | 只看该作者
和平影都估计这个档期要硬上其他片子了
12#
发表于 2007-8-31 22:18:29 | 只看该作者
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说一句,上海人的确有点小气,比如我买的TF,其他的都是广州的,就前两天买的路障是个上海买的,掏宝,结果昨天拿到以后我彻底无语,没有任何外保护盒,直接快递来,压的那叫惨不忍睹,玩具表面也有很多磨痕,当时心里那火啊。。罢了,以后再不敢在淘宝买上海地方的了,老听我老爹说上海人小气终于见到了。。
13#
发表于 2007-8-31 22:35:02 | 只看该作者
我说 做火车来苏州看吧
14#
发表于 2007-9-1 08:26: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31 09:05:


一,TF一点都没剪


说TF一点没剪也是非常不准的

涉及和提及“中国”字眼的都被剪了,可以下载一个来对比。

虽然就那么几秒
15#
发表于 2007-9-2 00:0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kgenie at 2007-9-1 08:26:

说TF一点没剪也是非常不准的

涉及和提及“中国”字眼的都被剪了,可以下载一个来对比。

虽然就那么几秒

没错,是声音剪,并非画面剪,某河蟹局的创新技术,可以找我的旧贴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2 , Processed in 0.1020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