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在QQ群里截得图一张,很yy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 00:5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在某个QQ群里截得的一张图,传给死党看了之后,死党大叹“太YY了”
本着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态,拿来传给大家一起笑笑

yy的log.jpg (8.3 KB, 下载次数: 199)

yy的log.jpg
2#
发表于 2007-9-2 01:09:35 | 只看该作者
就醬?我還小小期待一下有什麼補充我腐能量的18N圖........
3#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01:14:36 | 只看该作者
嗯……有请楼上的同学发挥你的腐神经来为这句话添加上下文,我只是抛砖引玉而已

[ Last edited by OptimaPrime on 2007-9-2 at 01:50 ]
4#
发表于 2007-9-2 08:40:28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般啦,这样的对话很平淡啦。要YY的我大把
5#
发表于 2007-9-2 15:42: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9-2 00:58:
今日在某个QQ群里截得的一张图,传给死党看了之后,死党大叹“太YY了”
本着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态,拿来传给大家一起笑笑


就在等老威这句话

还敌对啊 我看你喜欢柱子很久很久了

脸红了吗 哈哈哈
6#
发表于 2007-9-4 09:47: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9-2 01:09:
就醬?我還小小期待一下有什麼補充我腐能量的18N圖........

:D:D

未命名1.jpg (6.52 KB, 下载次数: 114)

未命名1.jpg

未命名3.jpg (5.92 KB, 下载次数: 115)

未命名3.jpg

未命名.jpg (8.63 KB, 下载次数: 112)

未命名.jpg
7#
发表于 2007-9-5 11:55:41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殴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45 , Processed in 0.0952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