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大力金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 08:4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展望续集人物之大力金刚
在变形金刚G1系列里有两对原本是朋友后来却成为死对头的人物,一对是天火和红蜘蛛,另一对就是大力金刚和大力神。前者是因为红蜘蛛喜欢权力和杀戮,而天火则喜欢和平和科学致使两个人分道扬镳成为。后者是因为大力神背叛友情出卖了大力金刚,导致大力金刚神经系统受到严重损害。从此大力金刚和大力神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由于大力神多数会出现真人版2,所以我想不管从任何角度来看大力金刚应该会出现。
最后还是老规矩发几张图片给大家看看:
第一张是美国的最新运载火箭
第二张是美国的核动力航空母舰(或许老贝会颠覆大力金刚的形象)

01.jpg (28 KB, 下载次数: 522)

01.jpg

02.jpg (72.29 KB, 下载次数: 530)

02.jpg
2#
发表于 2007-10-3 00:05:0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两者都8是吧......
那个"卖壳贝'滴应该会颠覆滴.....

PS:其实大力金刚和大力神都蛮可怜滴.....说真滴,大力金刚应该8能完全恨大力神...因为,大力神是因为老威滴关系才变成这样...要怪滴应该是老威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07:00:34 | 只看该作者
我同意2楼的意见,其实从内心讲大力金刚是非常痛苦的。
4#
发表于 2007-10-3 07:39:30 | 只看该作者
要是真出来大力金刚的话,那就太牛了!!
5#
发表于 2007-10-3 11:27:55 | 只看该作者
太大了,而且都是大金刚的话,就成哥斯拉集会了,成本太高,而且没什么意思了。

(想想奥特曼和大怪兽的城市大战的场面吧,换到变形金刚身上,感觉不好。)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13:48:35 | 只看该作者
大?不大的!
7#
发表于 2007-10-3 14:59:26 | 只看该作者
总感觉 导演说第2部说出航母会是狂派那边的
8#
发表于 2007-12-24 00:59:48 | 只看该作者
大力金刚如果在电影里出场,那场面应该相当的气派!
他的体型实在太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6 , Processed in 0.1006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