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面兽4.jpg (94.09 KB, 下载次数: 72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0-4 14:05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10-4 18:34: 如果不在电影中展现六种变形就没有意义,但六次变形必然抢戏。而且设计制作的成本都太高,又不是主角式人物,所以六面兽的出场很难。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5 07:14: 大家思维还是太僵硬,为什么一定是六变呢?不可以是二变?老贝就不可以只用其名不用其身?想想铁皮以前是面包车,到了电影就成了皮卡了。而救护车、大黄蜂改变更大,所以六面兽如果出场不可能是以前的样子。
Originally posted by tommyzzj at 2007-10-4 21:48: 你想搞死光魔阿,要做死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2 , Processed in 0.0968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