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宇宙大帝和元始天尊打起来,谁能打过谁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5 15:5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我拥有此两个硕大玩具的同时,我不禁想到:如果这两个星球级的大家伙干起仗来,到底谁能打得过谁呢?

大家发表一下意见和看法吧。

我总觉得,谁也打不过谁,哈哈!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19:29:5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回答吗?

那我来坐个沙发吧,谢谢!
3#
发表于 2007-10-5 22:42:4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问题很简单,你想谁赢谁就赢!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06:46:09 | 只看该作者
那我想让宇宙大帝赢!
5#
发表于 2007-10-16 19:53: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6 06:46:
那我想让宇宙大帝赢!

那宇宙就完了.
6#
发表于 2007-10-18 13:09: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元始天尊应该可能战胜宇宙大帝的事!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15:13:3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它们俩谁也战胜不了谁,要是战胜了,哪还有那么多小的TF的戏唱呢!
8#
发表于 2007-10-24 17:27:41 | 只看该作者
當然係原始天尊啦!大炮都多啲!!
9#
发表于 2007-10-25 00:46:03 | 只看该作者
嗯。。。你可以无视靠上的两格

page35.jpg (143.09 KB, 下载次数: 84)

page35.jpg
10#
发表于 2007-11-2 01:19:08 | 只看该作者
邪不胜正,这是真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6 , Processed in 0.0919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