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引某人的话,如果楼主如愿,那么VFX部分不是会做死,就是你们别想在09年看到这片子了,按这个无限展望的趋势,2010年也看不到续集。
PS:目前的进度,角色模型不会有新的出现了,就目前光魔和D2【DIGITAL DOMAIN,没听说过的话,介绍几个D2参与制作过的电影: 《地狱神探》,《冒牌天神》,《TF》,《后天》,《泰坦尼克》,《X战警系列》,《ZOOM》,《I-ROBOT》,《加勒比海盗系列》】内部否定和已经制作完成的TF模型库里面,已经有几十个场景,无论是绑定的还是最草的模型,制作流程已经十分清晰,不可能再另起炉灶去做DESIGN,起码也要等明年开始续集的剧本敲定后,才能定下来。【除了光魔,D2和另一个公司ASYLUM,分担最大的3块特效镜头外,其他的制作公司还包括CO3,ISOLVE和KEN BLACKWELL】
虽说光魔是电影史上第一家特效公司,但管理模式已经相当成熟,所以通常来说,不会出现临时变动的情况。
呵呵,拿个不远不近的例子来说,纳尼亚传奇, 由世界上最棒的四家VFX公司包办的主要特效制作,分别就是ILM,D2,RHYTHM & HUES和CIS HOLLYWOOD,其中RHYTHM & HUES以做毛发,动物的逼真享誉世界,包括将要在12月上映的《黄金罗盘》,也由这个公司来担任的主要场景制作。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10-9 at 00:2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