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5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开路先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9 14: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展望续集人物之开路先锋
开路先锋是变形金刚里一个配角人物,但是他有一个特殊本领。就是他能在关键时刻使出防护罩,不但刀枪不入而且没有时间限制。凭借这个能力开路先锋多次帮助汽车人脱离危险,而且开路先锋本人性格温和做事一丝不苟。可惜这个人物没有进一步的展开,到了第二季他就很上露面了。而到了第三季他就彻底的消失了,其实我本人还是挺喜欢这个人物的。
他的新形象我认为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最新的越野车,就像他在动画版里的形象差不多。第二种就是德国豹2主战坦克,原因是他不是叫开路先锋嘛!现代军队里的开路先锋当然是坦克,而豹2坦克是当今最先进、最出色的主战坦克(至少我个人这么认为)。
他出场的可能不小,因为大家想想如果挖地虎和声波加震荡波都出场。那么汽车人一方人力就显得太单薄了,必须要增加本方人员。而开路先锋是不错的选择!

b2.jpg (56.15 KB, 下载次数: 459)

b2.jpg

zx.jpg (38.99 KB, 下载次数: 514)

zx.jpg
2#
发表于 2007-10-9 16:10: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一直都在YY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8:55:03 | 只看该作者
恕我不懂英文,YY是什么意思啊?
4#
发表于 2007-10-9 22:24:33 | 只看该作者
yy乃意淫之意也。
5#
发表于 2007-10-10 08:51:41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应该还是以民用机械为主~~
6#
发表于 2007-10-10 08:55:0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角个性不怎么突出,登场没什么可能性
7#
发表于 2007-10-10 16:33:34 | 只看该作者
变GMC清障车!
8#
发表于 2007-10-10 16:40:27 | 只看该作者
与其让开路出场变成坦克,倒不如支持战戟出来比较好。
9#
发表于 2007-10-10 23:02:43 | 只看该作者
奔驰G?
楼主都快把所有角色都展望一遍了....我等你展望五面怪呢 哈哈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8:21:1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最后一篇是补天士!
11#
发表于 2007-10-12 16:15:1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强烈建议搂住将所有的帖编成一个系列,然走做一个网站或者一个电子杂志,很有意思的喔~~
12#
发表于 2007-12-24 00:46:19 | 只看该作者
德国的坦克样子就是漂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57 , Processed in 0.0913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