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3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水儿的美国货之中掺杂的“苏制”武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5 13:2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水儿的美国货之中掺杂的“苏制”武器  
本片为美国主旋律影片 无论变汽车还是变武器都是美制的 , 但偶尔还是有 苏制 的闪现一下

沙漠中荒废的 T系列坦克 , 具体型号无法分别

Nokia手机小金刚 肩膀上出现了 火箭筒 苏制的 RPG 啊  



最后 电影中美出现 漫画中出现的Mig29
2#
发表于 2007-10-15 14:42:04 | 只看该作者
哇呜,lz看的好仔细~
3#
发表于 2007-10-15 14:50:17 | 只看该作者
RPG,我当时也发现了的,呵呵
4#
发表于 2007-10-15 16:17:06 | 只看该作者
学问就是这样诞生的,呵呵。
5#
发表于 2007-10-15 20:01:48 | 只看该作者
嘿!突然发现Nokia手机小金刚设计的有点像猩猩将军,前腿长,后腿短。
6#
发表于 2007-10-15 20:41:11 | 只看该作者
看的很仔细~~~
7#
发表于 2007-10-15 21:07:57 | 只看该作者
毕竟世界上有苏制装备,不出现的话不河蟹啊。
8#
发表于 2007-10-16 08:39:1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以为手机发射的是手写笔呢....
9#
发表于 2007-10-16 09:46:34 | 只看该作者
LZ真仔细啊~~不过我看的时候就觉得奇怪,美国大兵为什么忽然出现在坦克前呢?他们逃跑的时候不可能开着坦克走吧?现在猜想那坦克估计是报废了的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13:48:2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上各位的肯定

其实也不是那么认真  
坦克么 忘记是水了 在某个论坛里提到过。我只不过是做个截图
诺积压么 我本来就对这个小疯子很有兴趣,远远超过了“迷乱”这个角色。 所以多看两眼。 特别糊涂的就是 如果赋予了nokia生命,n93i变成机器人,rpg火箭筒和六管minigun是从哪儿扫描的 。 特别希望这个闪光的小角色出个玩具
11#
发表于 2007-10-16 18:59: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10-15 13:22:
一水儿的美国货之中掺杂的“苏制”武器  
本片为美国主旋律影片 无论变汽车还是变武器都是美制的 , 但偶尔还是有 苏制 的闪现一下

沙漠中荒废的 T系列坦克 , 具体型号无法分别

Nokia手机小金刚 肩膀上 ...

是T90吧?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7 00:41:5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T90吧
T90有实战经历么 T72到处都有也没印象去过卡塔尔 T80好像只在车臣出现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3 , Processed in 0.1308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