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66|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卖擎天柱了啊......便宜的擎天柱啊!!(加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9 23:0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某强人正在易趣上出售自己复制的擎天柱的隐藏形态。想买的疯子们排着长队......
不管是卖家,还是买家,能便秘到如此程度,实在让我吃惊!

不知将是多少最后成交呢?[/YW][/YW]

我要是有钱就好了......[/HAN]

链接在下面: [/JX]

http://cgi.ebay.com/ebaymotors/w ... p;item=230181106980 




















:::
2#
发表于 2007-10-19 23:07:29 | 只看该作者
正点,我好喜欢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23:1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柏子达 at 2007-10-20 01:07:
正点,我好喜欢啊。


我也是。MD, 就是没有钱![/nu]

想想看,如果开着它去看2009变2的首映式,该是多酷!保准上电视。[/JX]
4#
发表于 2007-10-19 23:31:34 | 只看该作者
强,真强,要改造这样一辆车得花多少银子啊。
5#
发表于 2007-10-19 23:32:10 | 只看该作者
天啊这也太强了吧开上街去保证引起塞车啊!
6#
发表于 2007-10-19 23:35:4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开在中国街头,真的会有不止一个小孩脱了鞋子追的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23:41:11 | 只看该作者
目前的竞买价是 $55100美元,57个竞买者,没有保留价,全世界发售。
这个价格对这卡车而言是非常便宜的,但是拍买还要三天才结束,不知最后价格会涨到多少? 
关注中......
8#
发表于 2007-10-20 00:12:40 | 只看该作者
大卡车晚上7点后不得开入市内……

想起那个视频……
9#
发表于 2007-10-20 07:48:06 | 只看该作者
强啊!发现这车的颜色和V级限量OP好像啊!!
10#
发表于 2007-10-20 09:23:02 | 只看该作者
这……这是房车吗……小时候的梦想就是碰到真的汽车人啊~

不过估计现在小孩子追这个不太可能了,现在的小孩都没看过G1,对变形金刚没感觉,电影院里小孩看的时候都是看一半就说没意思想走。
11#
发表于 2007-10-20 10:59: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19 23:41:
目前的竞买价是 $55100美元,57个竞买者,没有保留价,全世界发售。
这个价格对这卡车而言是非常便宜的,但是拍买还要三天才结束,不知最后价格会涨到多少? 
关注中......



要在中国立即被秒,出几个妙几个。
12#
发表于 2007-10-20 11:27:09 | 只看该作者
包邮么?
13#
发表于 2007-10-20 12:15: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20 09:23:
这……这是房车吗……小时候的梦想就是碰到真的汽车人啊~

不过估计现在小孩子追这个不太可能了,现在的小孩都没看过G1,对变形金刚没感觉,电影院里小孩看的时候都是看一半就说没意思想走。

你没看新闻的吗??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13:23: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0 13:27:
包邮么?


不包。
15#
发表于 2007-10-20 17:52:35 | 只看该作者
389形有卧铺是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1053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