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07..OJZ 扔这里好 ……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4 14:0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KH]最近果然脑残的厉害。发帖找不到版块儿了……
自截07真人电影GIF几张,不定期更新。
话说这个一帧一帧截真的是很很很麻烦啊……

Bumblebee  





Brarricade




Frenzy



[ Last edited by 千鸟の螺旋 on 2007-10-24 at 14:03 ]
2#
发表于 2007-10-24 16:42: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收了
3#
发表于 2007-10-24 18:12:43 | 只看该作者
好!第一张图,我收下了,哈哈~
4#
发表于 2007-10-24 19:03:2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LZ可以试试KMP,可以直接连续截图,我已经用它一两年了(以前用暴风,后发现KMP功能更多,更好设置滤镜).
5#
发表于 2007-10-25 15:18:10 | 只看该作者
太帅了!支持LZ再多做点^^
6#
发表于 2007-10-26 19:53: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啊,偶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08 , Processed in 0.08449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