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1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許久未投下的.....腐氣炸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7 21:3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喵~~想想我也很久沒有灑下一堆腐啊腐的花啊花啊的~~有些手癢了我~(啊呀~~等等m要打我請先聽我講完再請隨意怎麼料理都可以~~~)


因為真人電影的出現~~日本跟著也很多達人也開始迷TF了,這位站長是我從更早以前就仰慕的對象,雖然我曾經喜歡的東西被撤掉了.......但他擺上了新的~~TF~~灑花~~~


CP有些許雷.....因為站長大人對Jazz情有獨鐘,而且,站長的個性,越到後面越來越over........這一點要密切注意~18N一定有,至於大家的尺度到哪就看到哪,有關我的尺度是無限制,所以問我是不準的~~~




還在認真看嗎?那就表示要夠有心理準備了,超嚴重一枚腐氣原子彈,別說我沒出言警告,別說我故意炸死一堆人.........

敢打開,就打開下面的連結吧______



http://www18.big.or.jp/~m-kaz/nanan/gallery.html
2#
发表于 2007-10-28 00:32:14 | 只看该作者
???字太小了,眼都花了!
3#
发表于 2007-10-28 07:00:26 | 只看该作者
LZ来自台湾,欢迎!
4#
发表于 2007-10-28 15:42:35 | 只看该作者
LZ是TF的老人了,张同志多学着点,嘿嘿
5#
发表于 2007-10-28 19:24:02 | 只看该作者
对,LZ是老人了,张同志多学着点,嘿嘿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0:32:53 | 只看该作者
咩咕啊!!!!

沒想到這裡沉淪的速度這咪快啊.......都沒人被炸到的樣子........

MA~這也是好事吧~~~~


還有..........ME的心裡年齡可是永遠停留在17歲喔~~~
7#
发表于 2007-10-29 00:17: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10-28 20:32:
咩咕啊!!!!

沒想到這裡沉淪的速度這咪快啊.......都沒人被炸到的樣子........

MA~這也是好事吧~~~~


還有..........ME的心裡年齡可是永遠停留在17歲喔~~~



暴寒~那我岂不是要停留在12岁啦,呵呵,日漫很多少年主角都是这个年纪!
8#
发表于 2007-10-29 01:53:33 | 只看该作者
5楼的版爷,您看,凡事有好必有坏,有坏必有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0-28 15:42:
对,LZ是老人了,张同志多学着点,嘿嘿
9#
发表于 2007-10-30 12:44:51 | 只看该作者
小西瓜换了头像,一下子还没认出来哪,呵呵.改走可爱路线啦.
10#
发表于 2007-10-30 18:30: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貌似是日文哦,有高人翻译么??

PS:TF和笔记的插图很赞的说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22:03:54 | 只看该作者
其實不需要翻譯,也覺得很........那個吧.........XD
12#
发表于 2007-10-31 01:06:43 | 只看该作者
樓上的

你腐並不代表大家要跟你一塊腐阿

你貼的那個連結可是會雷到大家的囧.....

其實不才我也是個阿腐,低調很久的阿腐

你要貼也要貼人家的大門口阿囧囧.....

怎麼可以隨便開金手指接個超必殺,就把一些非知情人士全秒了囧!!???

樓上的,低調點低調點囧囧囧囧......

其實那個站我也有逛過就是了(某威:你根本沒資格說人家XDDD!!!)

正式連結在XDDD.....(喂!!你這卡帶音響幹麻拖我XDD!!!??)
13#
发表于 2007-10-31 13:34:29 | 只看该作者
平心而论不腐的那几张很可爱的……腐的么……鉴于我自己的精神洁癖就跳过去了
14#
发表于 2007-10-31 15:21:21 | 只看该作者
这站不算腐吧,很多图都是把TF女性化。比如这段文字:
コンボイたんのおしっこです。ウリニズム。でへへ。好きやねん…!
メカ絡みの液体要素は、おしっこ(オイル)と愛液(電解液)かなぁ~。
最近真剣に「メカを濡れさすにはどういう液だろう」と考えてる東条です。
だって濡れ濡れなメカなんて、やらしーじゃないっすか…!むふふふふ


这是普通的H……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22:07: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光迪 at 2007-10-31 01:06:
樓上的

你腐並不代表大家要跟你一塊腐阿

你貼的那個連結可是會雷到大家的囧.....

其實不才我也是個阿腐,低調很久的阿腐

你要貼也要貼人家的大門口阿囧囧.....

怎麼可以隨便開金手指接個超必殺,就 ...



說來話長,我的行徑大部分人都知道了,所以我才敢這麼的.....咳嗯....~
而且我事先就先說過了啊,標明的很清楚了~以前被我炸習慣的應該都有免疫力了吧......(天音:小姐,請自制一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8 , Processed in 0.1453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