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看过IMAX版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8 09:4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打算明天去看,前面电影院普通版本的已经看过两遍

IMAX的效果如何?值得看么
2#
发表于 2007-10-28 23:28:4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值得,我今天去看了,爽啊
3#
发表于 2007-10-29 00:52:26 | 只看该作者
LS的在哪里的啊,偶这好像还没有。
4#
发表于 2007-10-29 10:34:5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广州的啊,去东莞看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41 , Processed in 0.1352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