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另类“怪胎”版电影-擎-天-柱 (多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30 00:4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次发现Lego并不是令人如此讨厌。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00:45:49 | 只看该作者
发图失败。

请管理员删除此贴,谢谢。
3#
发表于 2007-10-30 00:45:59 | 只看该作者
图贴错了。嗯嗯。
另外我很怀疑flickr能否外连。
4#
发表于 2007-10-30 00:46:47 | 只看该作者
哦对了。楼主居然讨厌lego。要抽死。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00:55: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10-30 02:45:
图贴错了。嗯嗯。
另外我很怀疑flickr能否外连。



谢了。

看来省去再粘的麻烦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01:08:47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7-10-30 09:52:43 | 只看该作者
好棒!好想要!!!!!
8#
发表于 2007-10-30 18:17:11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是乐高~~`
9#
发表于 2007-10-30 21:14:34 | 只看该作者
能变形就要!
10#
发表于 2007-10-30 23:03:13 | 只看该作者
乐高的啊,赞啊!乐高最无敌了,什么都能变出来!
11#
发表于 2007-10-31 16:39: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30 01:08:
两个链接,值得一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81048579@N00/

http://www.flickr.com/photos/8104857...7602444300867/


那个……第二个失效的,LS 请修改下吧~[/YW]
12#
发表于 2007-10-31 21:54:18 | 只看该作者
噢噢!好有趣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46 , Processed in 0.0926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