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1动画经典场景再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 20:0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呵呵,看看像不像初代动画?

100_2166.JPG (116.64 KB, 下载次数: 500)

100_2166.JPG

100_2170.JPG (117.28 KB, 下载次数: 490)

100_2170.JPG

100_2171.JPG (99.82 KB, 下载次数: 480)

100_2171.JPG

100_2174.JPG (98.79 KB, 下载次数: 488)

100_2174.JPG

100_2179.JPG (103.04 KB, 下载次数: 450)

100_2179.JPG
2#
发表于 2007-11-2 20:09:38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很强大
3#
发表于 2007-11-2 20:28:59 | 只看该作者
大坝呢???
4#
发表于 2007-11-2 20:32:2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LZ的老威的脚也开始氧化了。
5#
发表于 2007-11-2 20:33:49 | 只看该作者
光线不太好,起码应该是白天,嘻嘻
6#
发表于 2007-11-2 22:09:1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老麦真的感觉有象病魔,身体瘦的可冷。
7#
发表于 2007-11-2 22:57:50 | 只看该作者
老威那可怜的牙签腿啊~~~~~~~~~~~~~~~~还是柱子威风啊
8#
发表于 2007-11-3 01:16:26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G1的形象,不像才怪呢,有本事LZ用电影版的来摆那才叫牛。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1:07: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7-11-2 20:28:
大坝呢???



呵呵,哪天等我有空了做个沙盘,把场景补上。
10#
发表于 2007-11-5 11:33: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再接再厉出好作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48 , Processed in 0.1538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