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9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天啊!08大黄蜂 广州上市四日 全市清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7 22:2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天啊!08大黄蜂 广州上市四日 全市清货 上市那天我还看到呢上架呢。 可是我今天特意去了所有的广州大小玩具店 吉之岛 广百 正佳 天河城。全部的商店姐姐都异口同声说三天前卖完了。吉之岛的姐姐还说刚上货架时就有个人 叼走了一箱!还有人陆陆续续的买三五盒回去!

天啊!!奸商当道啊!!!淘宝上的炒家真厉害!扫货砍人啊!
2#
发表于 2007-11-7 22:51:48 | 只看该作者
08?是08动画的模型吗,我怎么不知道上市了,有其他的没
3#
发表于 2007-11-7 22:52:07 | 只看该作者
D级还是U?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0:14:44 | 只看该作者
d级啊!!其他的铁皮 星星叫都个清了!
5#
发表于 2007-11-8 00:47: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xwu13 at 2007-11-7 10:22 PM:
我的天啊!08大黄蜂 广州上市四日 全市清货 上市那天我还看到呢上架呢。 可是我今天特意去了所有的广州大小玩具店 吉之岛 广百 正佳 天河城。全部的商店姐姐都异口同声说三天前卖完了。吉之岛的姐姐还说刚上货架时 ...

看到了為何不馬上買呢...
6#
发表于 2007-11-8 06:45:39 | 只看该作者
美国这边也是一样。
出来一周之后就见不到影子了。恩恩。
7#
发表于 2007-11-8 07:05: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1-7 22:51:
08?是08动画的模型吗,我怎么不知道上市了,有其他的没


不是,是电影里扫描了2008款Camaro的大黄蜂。
paul8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7-11-8 11:28: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07-11-8 21:38:5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内地就这么悄无声息呢?????

郁闷```

看到贴子上告之的好东西只有眼馋的份....
10#
发表于 2007-11-8 23:58:07 | 只看该作者
还我买得早~~~幸运~~

20071026_4fedc8e7a7b9fba1455ccoSxh3TP266w.jpg (42.15 KB, 下载次数: 487)

20071026_4fedc8e7a7b9fba1455ccoSxh3TP266w.jpg
11#
发表于 2007-11-9 00:05:04 | 只看该作者
还好偶收到了,再晚一天估计也没了。庆幸啊!
12#
发表于 2007-11-9 12:29:47 | 只看该作者
不太难收吧

商店里买了2个,129一只

商人手里买了2个 160一只

只是你平时关注不多吧
13#
发表于 2007-11-10 22:46:55 | 只看该作者
反正都买不到玩,倒不如不买,这玩具买回来过了过手瘾就摆到一边工作去了。这么强塑料感的玩具,说不定摆两天就入箱打包~~~就如同股票一样,没有人买,价格自然跌到有人肯买为止,有人买价格自然上升,所以不玩这d大黄蜂股票的在下,悠悠地在旁看戏,哈哈
14#
发表于 2007-11-12 19:15:06 | 只看该作者
唔係ar ~~
唉 !
d人買黎都唔知做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10530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