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1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不是米人,我只是对TF做到了孤注一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7 09:2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算起来,自己开始收藏TF到现在,也不过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但却已很快的速度收到了别的朋友也许要一年才可以买完的TF。

回想起自己最疯狂的时候,几乎是一天两个TF地买~~~

现在看着自己的TF,心中有无限的感慨。

很多朋友说:张兄,你是米人!!其实不然。我的经济状况其实和普通人是一样的。只是有两点略有不同吧。

一,我还没有结婚,女朋友也支持我收TF。

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比较能孤注一掷!

说到孤注一掷,其实以我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是做不到的。我总是求稳,平时也十分节俭。但是后来我意识到一点:如果我这一辈子没有几次孤注一掷地话,那我的人生将因此而不完整。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要去体验各种生活中的感情,激情是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带着这份激情,我把这第一次孤注一掷投入到了TF的收藏中。曾几何时,当我口袋里只剩下600元时,手中却捧着两千多元入手的BT。但心中依旧是快乐的。

人挣的钱不能太多,如果真的可以挣太多钱的话,想必也是要忙碌到没有时间和心情去享受生活的状态了。所以,钱适中就好,那样才能给自己带来快乐。

细心的朋友也许会在我的一个回贴中看到那关于“生意”的事情,呵呵,生意至今也还没有做成啊。如果真做成了的话~~~我的第一愿望,就是找北京TB上那个以2万元出售整套MISB的BT车的人,对他说三个字:我要了。~~~~
2#
发表于 2007-11-18 18:45:16 | 只看该作者
顶LZ~~

我短期梦想就是找个和LZ的MM一样的MM了......................
3#
发表于 2007-11-19 12:47:0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超级巨大迷团... 

分享感触,交换心情...

我只是纯粹的报复性消费... 
sinxa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7-11-19 16:15: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6:24: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nxa at 2007-11-19 16:15:
顶LZ~~~~
在下就是缺少这种精神



感谢新兄弟的支持!!!
6#
发表于 2007-11-19 16:43:25 | 只看该作者
说到孤注一掷,其实以我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是做不到的。我总是求稳,平时也十分节俭。但是后来我意识到一点:如果我这一辈子没有几次孤注一掷地话,那我的人生将因此而不完整。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要去体验各种生活中的感情,激情是重要的一部分。

这叫掏空口袋,不叫孤注一掷。孤注一掷是指用尽所有的资本作生死攸关的最后尝试,有类似"破釜沉舟"的意思。要是你掏空口袋是为了屯货,那才算是"孤注一掷"。[/TX]
maosir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7-11-20 22:25: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aosir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7-11-21 12:16:2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07-11-25 12:14:46 | 只看该作者
张兄强,我没那多MONEY555555555555!!!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18:44:27 | 只看该作者
以后咱们一定要多赚钱。

这些钱是相对的,在有的人眼中甚至还不够她一天的花费。
11#
发表于 2007-11-25 21:12:07 | 只看该作者
曾经我也象楼主这样掏空口袋的"孤注一掷",这么多年了,依然十分喜爱TF,但是现在不会象楼主这么"孤注一掷"了,生活中需要自己付出金钱和精力的事还有许多.
12#
发表于 2007-11-25 21:16:24 | 只看该作者
00-01年的时候论坛里有个叫飞扑的老迷友,当时也象楼主这样疯狂的收集TF玩具,可是到了02年底就基本上消失了,喜爱TF还是细水长流的好.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22:05: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11-25 21:12:
曾经我也象楼主这样掏空口袋的"孤注一掷",这么多年了,依然十分喜爱TF,但是现在不会象楼主这么"孤注一掷"了,生活中需要自己付出金钱和精力的事还有许多.



是的,版主的话也正是我心中所想。

不过,另外也同样激励我去多赚钱。如果一个月可以有10万的收入,那买TF的这点钱又能算得了什么呢?呵呵。
14#
发表于 2007-11-25 22:48: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11-25 21:16:
00-01年的时候论坛里有个叫飞扑的老迷友,当时也象楼主这样疯狂的收集TF玩具,可是到了02年底就基本上消失了,喜爱TF还是细水长流的好.

沧桑啊...每次我看到那些灰掉的ID..都会期望有一天那个傻瓜会再次出现..哪怕到时早就忘了当年在一起交流的感觉..这就是老人的心态吧..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7:41: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osdrong at 2007-11-25 22:48:

沧桑啊...每次我看到那些灰掉的ID..都会期望有一天那个傻瓜会再次出现..哪怕到时早就忘了当年在一起交流的感觉..这就是老人的心态吧..


恩,回忆往事就会有无限感慨,希望我在TFC能一直活跃到至少自己60岁的时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9 , Processed in 0.1057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