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1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黄蜂来中国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0 20: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州车展雪弗莱08CAMARO来广州车展了 而且就是电影中的原色
展台上还有个压憋的BBB
广州的兄弟们去类没 我是赶不到了
详情请见点这里

7195146.jpg (84.76 KB, 下载次数: 652)

7195146.jpg
2#
发表于 2007-11-20 20:31:52 | 只看该作者
明天是专业观众日,有人约去看,可惜可能没有时间
3#
发表于 2007-11-20 21:36:47 | 只看该作者
当年商业目的成就了变形金刚的诞生  今天变形金刚赋予了汽车广告新的内涵  滋长了无限商机~
4#
发表于 2007-11-20 22:29:44 | 只看该作者
广州的人民真幸福啊,什么时候上海也来啊.
5#
发表于 2007-11-20 23:32:45 | 只看该作者
我今个星期天去和BBB拍照哦!ye!
6#
发表于 2007-11-20 23:56:2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只有大黄蜂,要是其他的也来就好了。。。
7#
发表于 2007-11-21 11:44:5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在中央台的新闻里面多次看到08Camaro的靓影!
车展上还有那个重庆还是哪里的迷友自制的变形金刚呢!
8#
发表于 2007-11-21 13:48:56 | 只看该作者
555~~ 我们这里今年的车展刚过两个月 555~~~  有生之年一定要买辆这车!!

6楼好幸福,羡慕死我了~~

[ Last edited by Jasmine on 2007-11-21 at 13:50 ]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15:28:51 | 只看该作者
刚看了视频新闻 那个压憋的BB居然是个COS。。。。。行动迟钝。。。。
10#
发表于 2007-11-21 15:39:49 | 只看该作者
真想坐进去感受一下!
11#
发表于 2007-11-21 17:02:07 | 只看该作者
唉~

总是会去一些沿海城市...
内地的这些城市一般只有在网上看的份....郁闷````
12#
发表于 2007-11-21 19:01:47 | 只看该作者
這真好睇 ~
好想去睇呢 ~
13#
发表于 2007-11-21 23:32:45 | 只看该作者
要是能自己买一辆就好了
14#
发表于 2007-11-21 23:51:49 | 只看该作者
很想收一辆真车....北美大概BASE版的2万美金左右....
15#
发表于 2007-11-21 23:53:3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论外形,我觉得这辆车不是太炫,倒是现场的加长悍马吸引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6 , Processed in 0.0955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