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大黄蜂,驾驶的感觉不错,手感很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4 00:4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8大黄蜂,驾驶的感觉不错,手感很好........

可惜的是买完车,涂装完。钱不够了,就没办法把性能再改装的更好些了~~~~~

继续爽ing.......

bb02.jpg (99.38 KB, 下载次数: 740)

bb02.jpg

bb01.jpg (92.92 KB, 下载次数: 707)

bb01.jpg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16:56:27 | 只看该作者
NFS11里就有这款车的说
不需要补丁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11-24 09:21:37 | 只看该作者
补丁?
4#
发表于 2007-11-24 12:48:57 | 只看该作者
极品飞车???

敢问LZ补丁在那里能下到?

极品10可以用么?
5#
发表于 2007-11-25 17:09:24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是LZ上次做的那辆.................
6#
发表于 2007-11-25 19:21:08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7#
发表于 2007-11-26 10:27:07 | 只看该作者
游戏厂商真是聪明啊!!!!
8#
发表于 2007-12-14 14:42:00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去下NFS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57 , Processed in 0.12390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