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要变形金刚的文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4 11:0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要变形金刚的那些文字,还有它们的语言!
2#
发表于 2007-11-24 12:44:23 | 只看该作者
难道地球上有Cybertron语言学校?
我也要学...
3#
发表于 2007-11-24 19:56:46 | 只看该作者
要考级的,至少4级才能在塞星找到一份打杂工作
4#
发表于 2007-11-24 20:25:5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学我要学,我要拜钛师傅去学……
5#
发表于 2007-11-24 20:32:47 | 只看该作者
诈骗给我说交100W美金可以给办个塞星户口,不知是不是真的?
6#
发表于 2007-11-25 12:15:58 | 只看该作者
在去看BM,BW就行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14:10:45 | 只看该作者
有图看吗??
8#
发表于 2007-11-26 23:10:46 | 只看该作者
为啥要学呢,TF都听得懂国语的,他们有语言学习机能,对他们来件很容易,对我们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9#
发表于 2007-11-27 12:1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7-11-24 20:32:
诈骗给我说交100W美金可以给办个塞星户口,不知是不是真的?

真的,不过得先交我,只有我才可以联系到他
10#
发表于 2007-11-27 21:45:16 | 只看该作者
(                                                            )
我给你输入了一段,不知道你的系统能显示否?
哈哈!
11#
发表于 2007-12-14 12:43:46 | 只看该作者
图片有,语言就算了吧

EF3MBQK6JO_104_500_320.jpg (8.91 KB, 下载次数: 188)

EF3MBQK6JO_104_500_320.jpg
12#
发表于 2007-12-14 14:27:30 | 只看该作者
举手~~我也要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0 , Processed in 0.1277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